《恋上你》人物场景绚丽 不输韩剧水准

2014年04月03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恋上你爱上我》海报 《恋上你爱上我》海报
秋瓷炫《恋上你爱上我》剧照 秋瓷炫《恋上你爱上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韶华映像影视和三盛地产集团共同出品,秋瓷炫、陈昊[微博]、钱泳辰、唐禹哲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豪华巨制”《恋上你爱上我》在本届春推会中取得了不俗的反响,该剧的人物场景绚丽清新,完全不输韩剧的水准。

  早在此剧开拍初期,就传出了剧方重金置衣置景的消息,伴随着拍摄期海量定妆照和剧照的面世,让人们可对其窥探一二。《恋上你爱上我》全程在福州三坊七巷拍摄,场景同时融合了古朴与现代化两种元素,使得该剧无论从画面还是内容上,既表现了城市一角的古典雅致、韵味悠长,也表现了正在成长中的现代都市的繁华,竭力在描写历史文化底蕴的基础上,谱写出一首紧接地气的青春赞歌。在人物设定上,《恋上你爱上我》更是包罗万象,叶曼凌(秋瓷炫饰)御姐强势、马梁(唐禹哲饰)鬼马逆袭、白钢(陈昊饰)土豪腹黑、元荣(钱泳辰饰)多才多情等,其余人物身上也充满了不同段位的能量。究竟电视剧场景还有多少惊喜,各大主演人物造型还有多少惊艳,就要等电视剧正式上档时一探究竟了。

  在韩剧以燎原之势风靡中国的近期,无论是《继承者们》还是《来自星星的你》都凭借其占满屏幕的“大长腿”和小鲜肉们俘获了一众粉丝。《恋上你爱上我》可谓中韩合璧,主创团队也在各个方面精益求精,女主角秋瓷炫素有韩国“白雪公主”之称,再加上来自宝岛台湾的唐禹哲和内地偶像实力派陈昊、钱泳辰,整部剧无论从颜值还是场景上都不输韩剧水准,值得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