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仆二主》收官 张嘉译闫妮归宿引期待

2014年04月03日13: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江疏影 江疏影
闫妮 闫妮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一仆二主》将于今晚(4月3日)在山东、东方、深圳、陕西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大结局,北京卫视非黄档热播也将于明天(4月4日)下午档收官。该剧由刘进导演,陈彤编剧,张嘉译、闫妮、江疏影、尤勇、孙浩[微博]等出演,海清[微博]、张译客串。临近结局,张嘉译饰演的杨树跟闫妮饰演的唐红、江疏影饰演的顾菁菁之间三角恋的归宿引人期待。 

  张嘉译三角恋“树落谁家”成悬念 

  《一仆二主》中与剧名所对应的“三角恋”一直是关注的焦点,张嘉译饰演的司机杨树被闫妮饰演的女老板唐红倒追,同时又和江疏影饰演的白领女神擦出火花,两段感情都被视为是“违和恋”,到底最终杨树会和谁在一起则成为了大结局最大的悬念。据目前网友反应来看,支持“红树”恋的比支持“菁树恋”的要多。不少观众在《一仆二主》官方微博留言大喊“树哥红哥在一起”,也有部分网友留言表示:“如果杨树和顾菁菁在一起的话,我也能接受,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真爱吧,包括我自己。” 

  首演喜剧 张嘉译:这是我最好的时光 

  张嘉译在《一仆二主》中演了一个平平凡凡的司机,不仅如此,他还首次尝试喜剧路线,在剧中载歌载舞。剧播出后,不少观众赞叹:“没想到张嘉译演喜剧也这么有味道,真是既能帅到你又能笑到你,简直太有魅力了!”更有不少网友送给张嘉译“萌大叔”的称号。 

  对于观众的肯定,张嘉译表示非常感激,他说:“不管是喜剧的部分还是其他的部分,重要的就是接近角色,同样是喜剧,不同的角色一定会有完全不同的演绎方法,杨树这个角色的演法就是一定要接地气。内向的人通常都会有偶尔爆发的时候,这个时候也是很容易出喜剧效果的时候,比如杨树给唐红朗诵诗,两人跳舞,虽然情节本身不怎么可笑,但放在剧情中就十分有笑果。”而谈及被网友封为“萌大叔”,张嘉译笑称很开心,以后要多演萌一点的角色,好让观众喜欢。有人说四十岁的男演员是处在最好的时光,对此张嘉译表示:“其实我演戏,不管是哪个年龄阶段,从年龄段生活经历综合来说应该是这个年龄,对生活的理解力、阅历、感受力,都比年轻时要全面很多,身体状况也比再过些年要好,所以全面评估来讲可以说现在是我表演生涯是最好的时候。” 

  闫妮定义励志“女神”新概念 

  《一仆二主》播到现在快大结局了,网络热议最多的是闫妮出色的喜剧表演。据收视受众群专业数据显示,《一仆二主》出乎意料的男性观众比例高。闫妮表示喜剧是自己的人生态度,自己也会坚持下去这样的表演方式,她希望用喜剧的表达方式去给观众传递快乐的感悟。 

  戏中闫妮饰演的唐红被很多人称作是与“女神”有一字之差的“女神经”,对此闫妮表示私下的自己也确实有“女神经”或者“女汉子”的一面,但同时她也表示:“女神经和女汉子也是符合这个时代特征的女性,其实应该是说他们风情、无畏和妩媚的3F女性,所以我想女神今后的概念一定不只是单一的美了,性格上和人生态度上一定也是有所引领的。”看来,闫妮大有重新定义“女神”这一词语的霸气,而事实证明,她所扮演的唐红在很多人心中也逐渐从“女神经”变成了“女神”,而“剩女”走向“胜女”的故事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唐红成了励志新女性的楷模。 

  江疏影戏内引争议  戏外“女追男”走红 

  曾出演《致青春》的江疏影此次在《一仆二主》中饰演“白骨精”顾菁菁,与在《致青春》中备受追捧的“女神”不同,江疏影这次的角色引起了颇多的争议。同时,也有不少观众相对较理性,他们表示顾菁菁所做的选择与她成长的环境有很大关系,骨子里的她并非拜金女。 

  在剧中,顾菁菁在闺蜜的指导下对张嘉译饰演的杨树展开了有技巧性的追求攻势,而在戏外,江疏影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开辟了“白骨精教你女追男”的版块,指导粉丝如何追求自己心爱的人,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和转帖,并成为热门话题。有网友认为“为了追求真正的幸福,女生倒追男生无可非议”,但也有网友认为“女追男”似乎过于主动,对于网友激烈的论辩,江疏影表示,“无论什么年纪,无论男女,都需要有追求幸福和爱情的勇气,这也是我们这部剧要表达的”。现实中是否也会像角色那样主动出击?江疏影则笑称自己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如果我有喜欢的人,而我也发觉对方可能也喜欢我, 两个人都僵持在那,没有任何进展的情况下,我也许会选择主动,拍完这部剧我会意识到,缘分也许是从天而降的,但幸福真的是要自己努力争取的”。(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