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柬埔寨拍戏遇华裔粉丝不摆架

2014年04月03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海波为粉丝签名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曹盾执导,黄海波[微博]、张静初[微博]主演的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正在柬埔寨金边热拍。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黄海波在片场为粉丝签名的照片,态度十分亲民,这位华裔粉丝还表示自己说的一口流利的中文完全是靠看黄海波主演的电视剧练就的。

  《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讲述的是一段义无反顾、痛彻心扉又真挚感人的纯爱故事。黄海波饰演的江海和张静初饰演的梁缘在追求真爱的旅途中,历经生活的诱惑、坎坷与磨练,勇敢直面生与死的考验,上演了一段“奋不顾身”的爱情。

  据悉,此番黄海波的角色相较之前的荧屏角色有很大的颠覆,出演的是一位多情又玩世不恭的珠宝设计师,在造型上也做了很大的改变,蓄起了长发。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