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特别编排 清明播《宫3》《歌手》

2014年04月04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春暖花开,在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中,湖南卫视[微博]精心为观众准备了一份温暖快乐的小长假荧屏盛宴,记者今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湖南卫视将启动清明节特殊编排,大家最为瞩目的《我是歌手》总决赛将有多场重播让你看过瘾,而让大家等待已久的《宫锁连城》也将在8日晚正式开播,而即将接档《我是歌手》的周五档全新节目《花儿与少年》首批宣传片也将同步启动,让各位观众在节目开播前先一睹为快!

  《我是歌手》精彩打包重播  纪录片揭秘台前幕后

  4月4日晚《我是歌手》总决赛的音乐暴风还萦绕在观众耳边,小长假期间湖南卫视又将好音乐打包奉送给观众,从4日中午12:30开始就会有《我是歌手》的突围赛和半决赛重播,当晚18:00的《新闻当事人》也将开启《我是歌手》的特别节目,让大家看到歌手们背后不一样的故事和情感,而从5号假期的第一天开始,《我是歌手》的专辑纪录片也将陆续放送,告诉你一档真诚的实力歌手巅峰对决真人秀如何让人尖叫!而在中午11:30开始,《我是歌手》总决赛播将伴随着美味的中餐开启重播,歌手们的终极战斗如何让你疯狂?敬请锁定湖南卫视哦!

  《宫锁连城》8日开播  大本营推《宫》系列精彩

  由于正编剧的《宫锁连城》是《宫1》和《宫2》的续集,它讲述了出身富贵的女婴宋连城自出生之日起就被母亲指使与买来的男孩恒泰互换。从此两人命运背离,连城浪迹在勾栏烟花巷,恒泰成长于巍峨的将军府。两人却鬼使神差相遇并相知相爱。连城得以重入将军府,但两人的爱情遭遇各方阻击,连城更是连遭公主迫害。所幸不屈的爱情将错乱的人生纳入正轨,冤家坦然相对时,已是霜满头。在最近一连串浪漫的宣传片花中,你是不是也急得心痒痒?不要心急哦,8日晚《宫锁连城》就将在万众期待中和观众们见面喽!而在4月7日中午12:30播出的,依然是和大家不见不散的《快乐大本营》,这次快乐家族将迎来《宫1》和《宫2》剧组的人气主演们和大家见面,还记得他们是怎样被整蛊的吗?到时候可别把饭都笑喷喽!

  《花儿与少年》接档“歌手” 女明星花样少年旅行记

  作为接档《我是歌手》的全新明星户外真人旅行体验节目《花儿与少年》,届时,两名少年会担任起“导游”重担,携手五位不同年龄层次的姐姐们在充满异域风情的魅力国度进行自助游,而其精美的宣传片花也将在5日开始陆续和观众们见面。节目到底会有怎样新颖的形式,又会在哪个绝对保密的旅游地拍摄?这些在节目开播前都成了网友们争相猜测的热门话题,《花儿与少年》究竟将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