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仆二主》收官 闫妮剩女励志变胜女

2014年04月04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剩女励志
妩媚风情

  新浪娱乐讯 昨晚(4月3日),闫妮、张嘉译、江疏影主演的电视剧《一仆二主》。除了闫妮的喜剧表演引人注目外,她在戏中从一个剩女变成胜女的励志过程也引起了广泛女性观众的共鸣。

  剩女追爱童话

  闫妮饰演的唐红作为一名已经38岁的资深剩女,在工作上掌有绝对的主动权,追爱之路却充满了未知和坎坷。虽然她可以理性,在商场便是刀枪不入的女战士,在困境便是百毒不侵的女豪侠。但她也有感性的时候,面对关心就是心花怒放的小女生,满眼幸福娇俏可人,面对忽视就是脆弱骄矜的笨女人,敏感多疑落寞孤单。这样一个向往爱情的剩女给闫妮的表演带来了一种神奇的催化作用,让观众不自觉的认为闫妮就是角色本身,期待她的追爱童话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局。

  胜女养成宝典

  面对司机和博士的双重夹击,唐红摇身一变,俨然成了一名拥有爱情选择权的胜女。和剧里的唐红一样,闫妮也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与唐红这个人物最大的相同点就是有一颗少女心,所谓大女人的智慧,小女人的心思也成为胜女养成宝典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再加上勇气和幽默,闫妮用她身上独有的风情,以及表面喜剧实际内心的方式,将一出胜女的进化论娓娓道来,成功的完美了这出剩女变胜女的励志之路。

  励志心灵鸡汤

  《一仆二主》所讲述的,是一个励志故事,闫妮所饰演的唐红,面临了爱情和友情两方面的人生考验。在爱情上,她深爱着自己的司机杨树,三番四次明说暗示,却得不到对方的回应,在友情上,她被自己最信任的闺蜜蓝姐欺骗,成为众矢之的,独自承受万箭穿心的感觉。(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