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拍摄正酣 胡歌遭“万人逼婚”

2014年04月07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歌 饰 梅长苏 胡歌 饰 梅长苏
胡歌 王凯现场与粉丝互动 胡歌 王凯现场与粉丝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原著作者海宴亲任编剧,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孔笙、李雪[微博]联手执导,侯鸿亮任制片,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与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目前拍摄进程已经过半。在昨日(4月6日)举行的《琅琊榜》象山影视城明星见面会上,胡歌[微博]、王凯[微博]、程皓枫、郭晓然[微博]、王劲松[微博]、吴磊等主要演员一一亮相并与粉丝亲密互动,饰演“麒麟才子”梅长苏的胡歌更是现场遭遇粉丝“逼婚”,一度将见面会气氛推向高潮。

  见面会现场火爆 胡歌遭遇万人“逼婚”

  此次《琅琊榜》明星见面会由象山影视城主办,《琅琊榜》剧组协办,举办日期恰逢清明小假期,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们6号一早便赶到影城等待。而到下午活动正式开始时现场已是人山人海,场地上下被等候多时的粉丝完全占领,火爆程度令主办方都始料未及。而当天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胡歌粉丝挂在正对舞台制高点上写有 “小殊啊,成亲了没?要抓紧啊!”的巨大横幅,这句剧中太奶奶询问关心梅长苏终身大事的台词被粉丝们巧妙借用,让一直处于单身状态的胡歌现场遭遇上万粉丝热情“逼婚”。本想忧郁一把的胡歌看到横幅直言“忧郁不起来了!”并笑称这事儿可能没这么快,“今天来的都是男演员。”当主持人说到今天现场来了非常多女粉丝时,胡歌欢脱本性立显,立刻反问“那今天是要比武招亲吗?”登时引发台下无数粉丝尖叫,场面异常火热。

  互动频频欢乐多 众主演生动比喻谈角色

  《琅琊榜》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剧版自筹备至开机拍摄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见面会上,当被问及对剧本和角色的理解时,胡歌坦言:“整个《琅琊榜》就像一盘棋,梅长苏就是那个下棋的人,整盘棋都在他的掌控之中,但当这盘棋下完的时候,他也耗尽了自己的生命。”在场其他主要演员也纷纷在棋局中“对号入位”,饰演萧景睿的程皓枫称自己的角色是一辆重要的“车”,而麒麟才子为顾大局“丢车保帅”使得这一角色成为剧中的一大悲情人物;“小飞流”吴磊自我定位为梅长苏身边的“士”,时刻贴身保护着“苏哥哥”,还现场爆料拍戏时会与苏哥哥睡在一起,引得全场粉丝“羡慕嫉妒恨”,而生动的角色比喻也让该剧更加引人期待。据悉,见面会一结束,主演们及剧组工作人员便又投入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预计将于六月中旬杀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