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2014》即将登央视 谢娜联袂庾澄庆

2014年04月08日09:50  天天新报 收藏本文     

  央视首度牵手天娱传媒打造的全新脱口秀节目《嗨!2014》将从4月11日起,每周五晚登陆央视一套,谢娜联袂庾澄庆搭档主持。此外,央视一套还将推出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而与之类似的《谢天谢地你来啦》将变成季播,崔永元也不再主持。

  记者日前在京观摩了精彩片段,唱功了得的邓超模仿刘德华、张宇等歌手均惟妙惟肖。据悉,《嗨!2014》区别于国内现有综艺节目的大型脱口秀,它开创了全新的节目模式和风格,以“嗨聊”—嘉宾情境式访问和“嗨唱”现场音乐互动为主要版块,并辅以创意无限的“开场秀”和趣味不断的“彩蛋秀”,既有潮流时尚元素,也有草根气质。两位主持人被戏称“蕾(雷)哈娜”组合,他们互相以“失控的美”与“癫狂的帅”来点评对方,引得观看者捧腹大笑。另一档即将于6月初登陆央视一套的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引进于在美、英、法、德等国家风靡的《席勒街》。节目中,几位主演在没有剧本、仅知道故事大纲的情况下,即兴共同完成一幕戏的表演。○黄笑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