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热拍 黄维德:我演的很嗨!

2014年04月08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维德剧照黄维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古装传奇大剧《琅琊榜》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近日在拍摄一场权力斗争的重头戏码中,身披长袍的黄维德[微博]既要长跪哀求母后,又要用大段的理论说服母后,据悉,文言文式的台词已经很拗口,当天黄维德的台词更长达一页A4纸,如果分段拍摄无疑是费时费力,幸好黄维德早早做好了准备,提前将台词熟记于心,拍摄时将这段戏一气呵成,让监视器后面的导演孔笙大为赞赏。

  谈及“誉王”,黄维德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誉王这个人物很像‘复仇王子’哈姆雷特,他重情重义有着远大的抱负,却无奈在权利的争斗中渐渐迷失自我,成为欲望的奴隶,最终落得个悲惨下场。他的性格多层次很饱满,让我演的很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