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飞甲》片花 英雄泪诠释侠骨柔情

2014年04月09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4年第十三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于近日落下帷幕,电视剧《龙门飞甲》在会上曝光了首款长达十分钟的片花。该片改编自徐克同名武侠电影《龙门飞甲》,由方平[微博]监制,蔡晶盛导演,聂远[微博]、叶璇[微博]、张峻宁[微博]、毛俊杰[微博]、高虎[微博]、樊少皇[微博]、冯文娟、柳岩[微博]、何佳怡[微博]、姜大卫、杨渝渝[微博]等联袂主演。

  三大主线解构《龙门飞甲》

  曝光的片花按照“英雄泪”“胭脂血”“寻宝藏”将电视剧《龙门飞甲》分为江湖、情感、夺宝三个部分,重新解构了龙门传奇。英雄泪谁主沉浮、胭脂血姐弟情深,简洁明了的概括了剧版《龙门飞甲》的最受关注的两段恋情。

  聂远饰演的赵怀安和叶璇饰演的金镶玉上演了一出生死之恋。面对龙门客栈风姿绰约的老板娘,武功高强的赵怀安许下了“生死与共,不离不弃”的誓言。金镶玉也为赵怀安放弃了世人争抢的宝藏,直走天涯。大漠孤烟,长河落日,英雄之泪诠释侠骨柔情。雨化田和胡中玉上演的姐弟不伦之恋首次对外曝光,这段虐恋是电视剧版《龙门飞甲》新增的故事。

  画质延续电影品质

  剧版《龙门飞甲》采用了大量航拍技术,将大漠风情、江湖纷争完整的展示出来。漫天的黄沙、狭长的山谷,聂远饰演的赵怀安和樊少皇饰演的曹少钦的生死对决。

  此次是剧版《龙门飞甲》首次对外公布视频,故事情节将逐步展现在观众面前,电视剧版《龙门飞甲》仍在后期制作中。(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