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仆二主》余温未减 朱锐被誉话题女

2014年04月11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锐 朱锐
朱锐剧照 朱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张嘉译、闫妮、江疏影、朱锐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一仆二主》开播后,环环相扣的剧情及几位主演精彩的演绎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虽然该剧已经结束了首轮的卫视播出,但深刻的主题依然让作品的热度未减,特别是剧中LILY的扮演者朱锐,超越常规的精彩表演让她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评价,被誉为当之无愧的话题女王。

  小三身份最终喜获平反 被誉话题女王彰显魅力

  《一仆二主》因“主仆恋”、“老少恋”、“小三事件”等敏感故事在播出之期便倍受关注,其中张嘉译周旋在江疏影与闫妮之间扑朔迷离的三角关系非常有看点,再加上朱锐饰演的LILY的增光添彩,让整部作品跌宕起伏,引人入胜,也使该剧播出后一路稳居收视冠军宝座,成为名符其实的热播剧。而LILY因为特立独行的性格与过激的言辞给观众留下了过于偏激的印象,而现在播出结束之后,大家终于能够抛开角色去真正的了解这个女孩,发现了生活中的“LILY”完全是另外一种境界,这时候不少观众也开始为朱锐“喊冤”,“LILY并不是纯拜金女,她只是对自己的生活目标有要求而已。

  挑战难度角色履行使命 不断突破创造经典人物

  而在聊到扮演的这个角色时朱锐也表示:对于这么一个有争议的角色,其实不是每个演员都愿意演,因为毕竟要冒很大的风险。但自己本身就比较喜欢挑战,喜欢去颠覆自己的常规面,本身电视荧屏就是让大家看到不一样自我的平台,所以自己也是想寻求更多的新意。而当聊到终于“平反”了的感受,朱锐笑到这是一个必然的过程,因为观众迟早都会把人物和角色区分开来,他们会希望看到更加真实的你,所以这也是自己一开始义无反顾的去接这个角色并且认真表演的原因,因为只要认真的去表演一切都会没有问题。

  据了解,朱锐近期正在进行最新作品的拍摄,预计年内还会给大家带来精彩作品,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