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一场爱情》为高温爱情吃苦头

2014年04月14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海波张静初谈高温爱情
黄海波为《一场爱情》吃尽苦头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曹盾执导,黄海波[微博]、张静初[微博]共同出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戏《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在柬埔寨经过一个多月拍摄后转景回国。据悉,日前正值柬埔寨旱季到雨季过渡时节,40度的高温让几位主演大呼“受不了”,险些脱水中暑,对于这场“高温”热恋黄海波坦言是“千挑万选”的结果,也是新的开始,这是他第一次出演纯爱剧。

  黄海波谈“高温”热恋 为戏吃尽苦头

  电视剧 《一场爱情》讲述了都市男女江海(黄海波饰)和梁缘(张静初饰)从偶遇到相知、相恋,以及他们在追求真爱的旅途中,历经生活的诱惑、坎坷与磨练。为了真实的再现两人的异国浪漫相遇、相恋的场景,该剧前往风景优美、有着浓郁文化风俗的柬埔寨吴哥窟取景拍摄。

  然而环境虽美,但几位主演却因为天气原因吃尽苦头,不仅要随时防备蚊虫叮咬,而40度的高温天气也让他们在片场险些脱水中暑。在剧中出演珠宝设计师的黄海波,因为角色人物的设定必须以长发蓄须的造型出镜,因此黄海波每天必须花一个小时的时间粘头套,是件苦不堪言的差事。

  黄海波首次出演纯爱剧 坦言《一场爱情》是千挑万选

  《一场爱情》摒弃了婆婆妈妈的婆媳斗、翁婿斗、妯娌斗,以男性的视角讲述了一段义无反顾、痛彻心扉又真挚感人的爱情故事,真实再现当下都市男女的爱情经历,传递出爱情的正能量。剧中,黄海波不仅造型上有重大突破,就连戏路也有所转变。对于这场“高温”热恋,黄海波坦言是“千挑万选”的结果,“这个剧本是千挑万选的,在今天的电视剧行业能够以男人主观视角来讲述一个爱情故事几乎是没有的,”同时,黄海波也表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据悉,这是黄海波第一次出演纯爱剧,该剧将于4月1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