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3》袁姗姗西瓜头牛角髻造型揭秘

2014年04月15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姗姗西瓜头 袁姗姗西瓜头
袁姗姗西瓜头牛角髻造型 袁姗姗西瓜头牛角髻造型
袁姗姗西瓜头配可爱老虎帽 袁姗姗西瓜头配可爱老虎帽

  新浪娱乐讯 “宫”系列剧《宫锁连城》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首播。主演袁姗姗[微博]在剧中的造型也成为广大网友讨论的热点。《宫锁连城》开场袁姗姗人不穿越造型穿越,又她饰演的宋连城顶着一个西瓜头和牛角髻,再踩着一双松糕鞋亮相,颇具现代感。

  袁姗姗人不穿越造型穿越

  《宫锁连城》一改前两部女主角玩穿越与男主角发生爱恨纠葛的套路,此次大玩魔幻牌,甚至在人物造型上颇费功夫。女主角袁姗姗的出场造型惊艳,西瓜头、松糕鞋、牛角髻这些当今的潮流元素出现在宋连城这样一个清朝人物的造型上,观众开玩笑的说,于正[微博]这次不玩人物穿越,改玩造型穿越了。

  揭秘西瓜头松糕鞋牛角髻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古装剧融入现代流行元素,不论是内容上中融合了偶像剧、穿越、办公室政治、三角恋等多种元素,还是造型上融入现代的审美流行,越来越多的能从古装剧中看到现代流行元素的影子。究其原因,现代年轻人接受的信息越来越丰富,口味相应的也越来越多元化,一般传统意义上的剧情与造型很难引起他们的共鸣。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增加他们的参与感,加入一些现代流行元素就显得十分必要,也起到了非常显著的效果。《宫锁连城》就是一个很好的列子。西瓜头、牛角髻配松糕鞋,亲民的造型和活泼的演技拉近了袁姗姗与观众的距离。(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