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官网正式发布一剧两星通知公告

2014年04月15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总局一剧两星公告

  新浪娱乐讯 在总局刚刚举行的电视剧播出管理会议上,总局向参会各电视台正式传达了一些播出新政,从2015年1月1日起,实行“一剧两星”的播出模式 (即一部电视剧最多只能同时在两家上星频道播出),每晚黄金档电视剧播出数量为2集。广电总局官网于4月15日中午12:20对此事发布正式通知。

  通知全文:

  4月15日,总局召开2014年全国电视剧播出工作会议。会上宣布,自2015年1月1日开始,总局将对卫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电视剧播出方式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包括:同一部电视剧每晚黄金时段联播的卫视综合频道不得超过两家,同一部电视剧在卫视综合频道每晚黄金时段播出不得超过二集。

  总局此次电视剧播出方式调整的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均衡卫视综合频道节目构成,强化综合定位,优化频道资源,丰富电视剧荧屏。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