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影视4000万入股《爱情公寓》制片公司

2014年04月16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爱情公寓4》

  新浪娱乐讯 华策影视晚间公告,公司与汪远、韦正、倪晨嶢、上海高格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简称“高格影视”)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书》,约定公司投资1000万元购买高格影视原股东共计5%的股份,同时支付3000万元对高格影视增资(其中48万元计入高格影视的注册资本,2952万元计入其资本公积金),增资完成后公司持股比例为18.1%。

  高格影视是一家充满创造力和执行力的影视娱乐内容提供机构,汇集了一批优秀的青年创意及技术人才,凭借核心创意及管理团队的不懈努力,积累了娱乐产品制造、营销、发行推广的丰富经验,其推出的《爱情公寓》系列剧,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回报和热烈的观众反响,成为近年屏幕上的现象级剧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