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女》张笛:感动自己才能感动观众

2014年04月16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笛温婉甜美 张笛温婉甜美
张笛 张笛
张笛清丽可人 张笛清丽可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养女》正在央视八套[微博]和陕西卫视同步播出。剧中梅子的饰演者张笛的表演受到肯定,她一直认为只有感动了自己的表演才能感动观众,她为角色流汗流泪,真切感人。

  张笛入戏深为角色流汗流泪

  电视剧《养女》汇聚了刘晓庆[微博]、李菁菁、杜源、严晓频、张笛、任重[微博]等众多演员。张笛出演的梅子有八百多场戏,而且以哭戏情感戏为主,所以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张笛称自己的整个状态已经和剧中的人物融为一体了,大量的哭戏让她几近感情透支,可谓是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流汗流泪。张笛展现了一个年轻演员的专业素养,在《养女》播出过半后该剧也受到观众的不少好评。

  张笛:感动自己才能感动观众

  张笛获得好评,这不仅要感谢整个剧组的用心创作,还得益于张笛自身多年表演经验的积累。在拿到《养女》这部戏的剧本后张笛就很快的通读了剧本,置身其中用心揣摩梅子这个角色。张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子这个角色很饱满,她有苦情的元素,但是我更想表达的是她身上真实的东西,在表演的过程中都会尽最大可能的做到情绪到位,我相信只有真正感动自己的表演才能感动观众。”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