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时隔十年再回荧屏 搭档黄海波

2014年04月17日06:1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静初与黄海波

  现代爱情剧《一场爱情》昨日在北京开机,近年来频频在荧屏上与大美女擦出“爱情火花”的非帅哥黄海波[微博],此次又与张静初[微博]携手。

  片中,张静初饰演的梁缘是一个泼辣、可爱、要强的北京女孩。跟生活中慢热、爱害羞的张静初不同,梁缘更多的时候“很泼辣很爱钱,她是一个很直率也很冲、也挺可爱的女孩子,会有很多小诡计。也是因为爱钱,她在最初找了一个自己或许并不爱但是非常有钱的男朋友。”

  已经近十年没拍过电视剧的张静初,谈及此次回归时表示,“其实我一直都想拍电视剧,但是一直没遇到合适的剧本。这个剧本真的很有意思,我觉得可以套拍一个电影。而且整个制作团队都是一帮很有追求的人,很专业,沟通起来很顺畅。曹盾导演很幽默,海波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演员。”但因为太久没演电视剧,张静初坦言磨合起来并非易事,“除了要说大量的台词,工作方法上也是很大的挑战。当然这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从电影回归到电视,问及是否片酬也非常丰厚,张静初回应说,“这个你要去问投资方。”在发布会现场,黄海波的粉丝送来了蛋糕,他与张静初还互喂蛋糕,画面颇为“情侣”。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张漪 北京报道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