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爱情》黄海波:是我栽在女神手里

2014年04月17日08: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黄海波[微博]一直被称为“旺妻”典范,跟他搭档过的女明星都变得炙手可热;更重要的是,跟黄海波谈情说爱的高圆圆[微博]和张静初[微博]都是“女神”级演员。

  昨日在京举行的《一场爱情》发布会上,被问及为什么“女神”都会栽到你手里?黄海波“委屈”表示:“其实是我栽到她们手里。”甭管是谁栽在谁手里,黄海波的“艳福”真不浅。

  《一场爱情》由曾执导过热播剧《小儿难养》的曹盾执导,讲述黄海波与张静初一段独特的爱情经历。

  跟之前《咱们结婚吧》搞定“女神”高圆圆不同,黄海波昨天称:“这只是一对普通男女让人意想不到的、独特的、迷人的爱情故事,没有什么逆袭。张静初饰演的也只是一个邻家女孩,也是有缺点的。我偶尔遇见她,我甚至不知道她叫什么,我凭着一点微薄的线索找到了她,当时再次见到这个女孩的时候,我确定已经爱上她了。这段爱情也可以说是江海的一段重要的人生经历。只要奋不顾身去爱了,不管结局如何,都不会再有遗憾。”

  而被问及最“旺”的是哪一位“妻”?黄海波先是安抚张静初别吃醋,而后直言高圆圆。评价起跟自己合作过的女演员,黄海波说道:“海清[微博]是媳妇,是无可替代的;圆圆是爱人,是无与伦比的;跟静初,因为还没拍完,我暂时定义是‘外遇’,一场外国相遇的爱情。”

  已经近十年没拍过电视剧的张静初,则表示再拍电视剧并非易事,“除了要说大量的台词,工作方法上也是很大挑战。当然这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看似电影上好像更大阵仗,但是电视剧其实更有挑战,演员演起来也会更过瘾”。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