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爱情》开机 赵魏诠释最佳男闺蜜

2014年04月17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魏 赵魏
赵魏出席开机发布会 赵魏出席开机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都市励志情感大戏《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剧中主创悉数亮相。现场,实力派演员赵魏以一身黑色休闲装扮出镜,而其在剧中的角色也堪称“最佳男闺蜜”。

  《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由著名导演曹盾执导,实力派黄海波、张静初领衔主演,在柬埔寨开拍一个月后,于日前转景回国。该剧将打造一段前所未有的爱情故事,无小三、无家暴、无婆媳,只有一场义无反顾、痛彻心扉而又真挚感人的爱情。昨日,该剧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曹盾携一众主演“另类”亮相,活动现场,以导演为首,主创们纷纷以墨镜出场,为该剧增添了一丝新鲜与神秘的气息。

  实力派演员赵魏曾在琼瑶倾心力作《花非花雾非雾》中饰演阴险狡诈的耿培忠,此次在《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中,赵魏一改以往腹黑的荧屏形象,诠释“最佳男闺蜜”洪扬,为闺蜜梁缘(张静初/饰)赴汤蹈火,为观众上演一幕感人心扉的真挚情谊。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