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薄唇示人 香肠嘴不再被疑整容(图)

2014年04月17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宫3》中的袁姗姗香肠嘴不再 《宫3》中的袁姗姗香肠嘴不再

  新浪娱乐讯 近日,琼瑶阿姨举报于正[微博]编剧电视剧《宫锁连城》抄袭其著作《梅花烙》,一石激起千层浪。而《宫锁连城》女主角袁姗姗[微博]也随着电视剧的播出,再被网友拿出来调侃,微博吐槽声此起彼伏,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袁姗姗摆脱原来的“香肠嘴”,以薄唇示人,被网友指出疑似整容。

  《宫锁连城》中,一直深得于正心的袁姗姗独挑大梁饰演女主,随着电视剧的播出,她再被网友拿出来调侃,微博吐槽声此起彼伏,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袁姗姗摆脱了原来的“香肠嘴”,以薄唇示人,引发整容疑云。(南音/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