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情满雪阳花》再被闺蜜撬墙角

2014年04月19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栋与李沁 韩栋与李沁
邬靖靖与张晨光 邬靖靖与张晨光

  新浪娱乐讯 “防火防盗防闺蜜”,抢男友的闺蜜俨然成了“爱情杀手”。电视剧《情满雪阳花》(原名《盛开在冬季的太阳花》)正在厦门热拍。剧中,“被甩专业户”李沁[微博]难逃“爱情魔咒”,再度被闺蜜抢了男友。此外,该剧集忠诚与背叛、沉沦与奋起、血疑和身世、浪漫和忠贞等元素于一身,跌宕起伏的悬疑剧情也将带给观众全新的心灵冲击。

  《情满雪阳花》热拍 李沁成“被甩专业户”

  两情若想久长时,别给闺蜜留后路。原来无话不谈的知心好友,现在一不小心就容易变成感情路上的“程咬金”。目前,由林添一执导,李沁、韩栋[微博]、邬靖靖[微博]、张晨光[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情满雪阳花》正在热拍,别具匠心地解密了“富二代”群体,聚焦他们光芒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与泪水。女一号李沁此前在《璀璨人生》、《千金归来》等电视剧中,都不同程度地被闺蜜撬墙角,而此次主演《情满雪阳花》,她也没能逃脱爱情魔咒,又惨遭闺蜜“毒手”,悲催地成为“被甩专业户”。

  剧中,李沁饰演的“落难公主”叶明珠阳光[微博]开朗、美丽坚强,因为意外沦为平民之女后又阴差阳错和仇人之女,邬靖靖饰演的夏梦洁成为“闺蜜”。这位“极品闺蜜”从小被所有人呵护,养成了清高自傲的性格,甚至笃信“我得不到便要毁掉他”。有如此“神经质”的闺蜜在身边,叶明珠的日子可谓水深火热。当夏梦洁从小暗恋的男神李超(韩栋饰)钟情于叶明珠时,她心生妒意,毫不客气地抢了叶明珠的初恋男友。对此,李沁调侃:“现任男友抢不到,就向初恋男友下毒手,这样的闺蜜太危险了,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

  豪门恩怨再升级 《情满雪阳花》引关注

  剧中引人关注的除了有“腹黑闺蜜”,还有跌宕起伏的悬疑剧情。曾执导《回家的诱惑》、《贤妻》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林添一表示,《情满雪阳花》不同于以往的“豪门剧”,它在豪门纷争之外,也融合了血疑和身世、忠诚与背叛、沉沦与奋起、落难公主复仇等时下大热的悬疑元素,力求打造“峰回路转,处处峥嵘”的故事情节,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心灵冲击。

  另外,一向以阳光清纯形象示人的李沁表示,这是自己演过哭戏最多的角色,“横店一哥”韩栋也透露,该剧是他的“时装剧”处女作。二人形象的转变,也引发网友诸多热议:“是什么让这位‘横店一哥’不当逍遥快活的二郎神,不做笑傲江湖的虚竹,脱下古装参演时装剧?”对此,韩栋笑言:“古人做久了,我也想穿越当现代潮男啊。其实吸引我的是《情满雪阳花》的剧本,故事曲折感人,角色很有挑战性,我想尝试一下,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韩栋。”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