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10个替身也不够 险错过《看星星》

2014年04月23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秀贤带你看星星 金秀贤带你看星星
金秀贤 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络中有粉丝爆料了金秀贤[微博]的工作行程表,从表中可以看出,金秀贤的足迹遍布亚洲各地,几乎每天都在工作。忙碌的金秀贤在录制《带你看星星》前夕多次调整录制时间,更险些错过二度加盟江苏卫视[微博]的机会。据了解,这期专访将于4月25日晚22:00江苏卫视全国首播。

  10个替身也不够

  日前,有网友搜集整理了金秀贤最近两个月的行程,从行程单来看,都教授每天都在工作,足迹遍布韩国、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泰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不仅粉丝见面会和各类宣传活动不断,光是广告拍摄也足以让金秀贤忙得“晕头转向”。据了解,金秀贤目前已经与17家公司于签订了广告合约。金秀贤经纪公司的一名代表表示:“他就算是有10个替身恐怕都不够,他比拍电视剧时更忙。他早上赶往海外,晚上回来,下一天又赶往不同的国家。没有容纳其他东西的空间了。”

  险些错过录制《带你看星星》

  在第二次邀约金秀贤的时候,金秀贤所在的Keyeast公司表示很有兴趣再次合作。可是双方在确认录制时间的时候,竟险些错过金秀贤的采访。据悉,由于《带你看星星》节目组飞赴韩国的录制行程比较匆忙,而金秀贤整个4月份的行程已经全部安排满档,所以录制时间几乎与金秀贤的宣传活动及广告代言都有冲突,双方协调了多次都很难契合。就在节目组以为可能即将错过金秀贤采访的时候,金秀贤方面在第一时间通知了节目组,金秀贤本人愿意牺牲了自己仅有的休息时间,参加这次《带你看星星》的录制。

  金秀贤不仅放弃了休息时间参加录制,在录制前夕,金秀贤私下还做了很多功课。由于金秀贤几乎没有参加过电视节目录制,电视节目录制经验比较少。这一次再次受邀江苏卫视,他回看自己在《最强大脑》节目中的表现,寻找并记录下自己在节目上表现的一些小不足,尽量在这一次的录制中做好。据韩国方面透露,金秀贤是一个自我要求很高的人,对于所有已经确认的工作一定会努力,他希望给观众留下 “一百分”的形象。

  “首尔塔”成“星粉”必去朝圣之地 

  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剧中拍摄地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剧中,游乐场、咖啡店、法国文化村等等,都见证了都敏俊和千颂伊这段唯美的爱情故事。《带你看星星》首站韩剧拍摄地探访之旅定在了“首尔塔”。

  据江苏卫视方面透露,就在节目组在首尔塔进行外拍的时候,不断有来自亚洲各地的“星粉”前往参观游览。游客不仅是为了一睹首尔塔顶迷人的景色,更多的则是去寻找都敏俊和千颂伊的定情之锁。首尔塔方面也显然很了解游客的心思,他们在两人扔掉爱情锁的地方设置了一块展板,展板上印有千颂伊和都敏俊的画像,现场很多情侣都争相在此合影留念。

  据了解,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节目组此行的主要任务就是寻找都敏俊和千颂伊的定情锁。“很多观众其实都有两个疑问,第一就是他们的定情锁现在到底在不在首尔塔上;第二个疑问就是即使扔挂在爱情墙上,能不能从上万只锁里找出这唯一的定情锁。”

  (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