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今晚开播 揭秘五大看点

2014年04月25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今晚(4月25)22点开播。届时,郑佩佩[微博]、凯丽、许晴、刘涛[微博]、李菲儿[微博]五位姐姐将靓丽出行,而两位少年张翰[微博]、华晨宇[微博]则分别担任“导游”和“会计”,在旅行途中为整个团队排忧解难。少了经纪人的安排,没有助理的帮助,听闻7人穷游小分队在路上发生了不少囧事。

  看点一:行李大作战 刘涛神力华晨宇带《马哲》

  贤妻刘涛不仅将一切打点整齐,行李箱更是装满了日常生活用品,涛姐也自称是有一个万能包,里面有折叠衣架、熨斗、垃圾袋、折叠伞、针线包、防蚊液、分装袋零食包、医药箱都一应俱全。而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则是凯丽姐,别看平日的荧幕形象干练利落,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她可是绝对的“生活白痴”。要不是在女儿的帮忙下,还真不知道她要如何完成准备行李的任务。当然了,其他嘉宾的情况也是各有特色,华晨宇出门带《马哲》、郑佩佩一个箱子走天下。

  看点二:初次见面愁 状况不断张翰“失民心”

  嘉宾首度见面却是尴尬异常,一切还缘于“导游”张翰的无厘头。因为快餐没有筷子,翰哥不但忘了需要去楼下迎接姐姐们,在见到姐姐们时更是一句问候都没有,开口就是一句“你有筷子没?”可让大家莫名其妙了。据节目导演透露,当日凯丽姐姐就直接过来吐槽:“导游就是张翰那小子吗?”并用“我怕这次旅行不是惊喜,而是惊吓!”直接表达不满。 而三姐许晴也在宣传片中大声“抗议”了“导游”,并在背采中直言如果是这样的状况她可是会“逃跑”的,如此窘迫的印象,翰哥不知会如何逆转重新赢得姐姐们的欢心。

  看点三:机场首次齐聚 “会计”出现姐姐有喜有忧

  因为档期问题,“会计”华晨宇在临行去机场的时候才与大家首次见面。刚开始时花花显得比较木讷,竟还不敢与姐姐们招呼,默默坐在一边。而当大家发现他的时候,小朋友这才弱弱说出了“我是会计”这个事实,迷糊的状态可让李菲儿笑足了劲。不过还好有三姐宠爱,许晴一见面就相当开心直拥过去表示“你是我的偶像”。

  看点四:巴士引爆矛盾 刘涛干练凸显导游没经验

  来到旅行首站罗马,如何乘车到达旅店成了大家的心头结。由于“导游”并未做足攻略以至于抵达目的地时在粉丝的指导下擅自做决定买好了巴士票。一大堆的行李无处安放以及对于路线如何行走毫不知情,姐姐们的疑问全面爆发。果不其然,下了巴士后离住处还有一段距离,这时涛姐能力全面爆发,跑进中餐馆询问到了的士路线,风一般的速度搞定计程车,而“导游”突成小跟班,状况相当尴尬。

  看点五:分房欢乐多 两位少年从同房到同床

  七位嘉宾两间房,如何分配令人抑郁不已。不过,在看到三人间的时候,凯丽姐可是乐开了花,躺在需要两人同睡的大床上笑个不停。好在有大姐郑佩佩挺身而出,主动表示跟少年们住一屋,而华晨宇和张翰则理所应当地睡一床了。跑出来表示“跟别人睡觉就会睡不着的”的华晨宇没想到刚提出自己的疑虑,就被心直口快的刘涛挡了回去“那以后娶媳妇了怎么办?”不过,花花适应能力还是不错,这次回来接受采访时他还笑言跟张翰“睡出了感情”。

  4月25日晚22点,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首播。(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