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首谈过往恋情:莫名其妙好上的

2014年04月28日0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节目《花儿与少年》播出后,网友争论不少。27日,该节目7位嘉宾郑佩佩[微博]、张凯丽、许晴、刘涛[微博]、李菲儿[微博]、张翰[微博]、华晨宇[微博]受邀录制《快乐大本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华晨宇直言许晴是理想女友类型,并自曝曾经谈过恋爱。不过,被问及当时谁先追的谁,他又开始发挥“火星弟”本色,萌萌地表示:“莫名其妙好上的,我也不太了解。”刘涛在节目播出之后受到观众好评,刘涛也笑言连老公都打趣说:“我前女友发来贺电说‘你老婆娶得很好’”。

  华晨宇首谈过往恋情  称许晴是理想女友型

  《花儿与少年》第一期,7位嘉宾开始了罗马“穷游行”。谈起这次旅游,华晨宇十分兴奋。“我没有旅游过,没有出过国,没看过海。这次参加节目可以免费吃,免费住,不花钱,特别好。”

  另外,他透露,这次旅游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许晴。二人不仅特别投缘,相处也很轻松,“我从来没遇到过一个这么了解我的人。”并盛赞许晴是理想女友型。而许晴也认为华晨宇是他灵魂上的小伙伴,和他有亲人般的神交。看到二人如此惺惺相惜,一旁的主持人何炅[微博]不禁开起玩笑:“和火星人做灵魂小伙伴……。”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华晨宇还首次谈到恋爱经历。称自己从没主动追过女孩,也没接受过其他女孩的追求。之前谈恋爱时,也是和女友莫名其妙好上的。他萌萌地说道:“我也不太了解(怎么好上的)。”至于恋爱时,他和女友谁照顾谁多一点,他则表示不存在谁照顾谁,大家都很随意,这样才叫谈恋爱嘛。

  张翰坦言不擅沟通  疑与郑爽好事将近

  《花儿与少年》第一集播出后,张翰遭到了不少诟病,很多网友指责他不是一个合格的导游,做事太武断,没礼貌。

  面对各种负面声音,张翰坦言自己在生活中不擅于沟通。当时,姐姐们在机场就如何去酒店有不同的意见,作为导游他觉得自己一定要做出一个选择,而坐大巴是最便宜的选择。“我以为我买大巴票,姐姐们会特别赞赏我,结果没想到遭到了批评。”张翰说道,很多事情都分两面性,有人觉得这是富有责任感,有人认为是缺少礼貌。“其实,我对几个姐姐都特别尊重,她们都是我的前辈。”

  此外,张翰说道,参加《花儿与少年》最大的收获就是让他看清了自己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郑爽和许晴比较像,但做老婆的话,还要往刘涛的方向培养。而张凯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爆料,在这次《花儿与少年》旅行中,张翰已经选好了理想的结婚地点。对此,张翰只是回以甜甜的笑容,他与郑爽似乎好事将近。

  花絮:花儿姐弟五宗“最”

  值得一提的是,在《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大家还为花儿姐弟评选出了五宗“最。”

  最迷糊:华晨宇、李菲儿

  在花儿姐弟中,大家一致认为最迷糊的要属华晨宇和李菲儿。华晨宇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感,经常不知不觉就掉了队,以至于在旅行过程中,其他成员最常说的话就是:“花花呢。”对于华晨宇的“小迷糊”,张凯丽还做了一首诗:“花花小弟有点散,一会儿不见就得喊。姐姐拴在裤腰带,赶紧回来变乖乖。”

  李菲儿在旅程中主要负责照顾弟弟华晨宇,有意思的是,她不仅常常把弟弟弄丢,有时自己也找不到大队伍。摔个跤神马的更是家常便饭。

  最臭美:张翰

  张翰的臭美不仅表现在旅行时带了两大箱衣服,凡是反光的地方就要照镜子,他的臭美还表现在要根据地方气息选择衣服。华晨宇爆料,有一次去城堡旅游,天很热,大家都穿着短袖,张翰却穿着毛衣。张翰解释道:“这个城堡的氛围特别适合穿毛衣,花衬衫,这样才有感觉。”

  最操心:郑佩佩、刘涛

  在整个旅行过程中,郑佩佩和刘涛荣获“最操心。”郑佩佩凭借优秀的外语能力,成为整个团队的沟通要员。而刘涛则发扬“贤妻良母”的风格,在整理行李时就已经帮大家带了很多生活用品。从剪刀到牙签,一应俱全,成了团队中当之无愧的“生活委员。”

  最犀利:张凯丽

  张凯丽则被评为“最犀利”队员。心直口快的她总是有啥说啥,比如让华晨宇管账,她就质疑道:“他管账?他会吗?”

  最少女:许晴

  虽然已经45岁,但驻颜有术的许晴一直给人以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印象。这次在《花儿与少年》中,她不时撒娇、卖萌,各种少女举动也展示了女神的另一面。

  (高嘉阳/文  陈植/视频 发自长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