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来孕转》北京播出 张一山哭惨寻突破

2014年04月29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一山悲愤交加 张一山悲愤交加
张一山哽咽不止 食不下咽 张一山哽咽不止 食不下咽
张一山照顾孩子 张一山照顾孩子
张一山 张一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食来孕转》将于4月25日亮相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该剧由张晓波执导,王千源[微博]、刘涛[微博][微博]、张一山[微博]、于小伟[微博]等主演,以轻松活泼的笔触描绘了沈家三兄妹进入“育龄时代”后所遇到的不同问题,勾勒出生活,生育,亲情相交织的都市情感大戏。

  对待感情严谨 做90后表率

  作为剧中沈家三女婿的张一山,饰演一个“不着调”的90后马瑞,和女友沈小满“早婚早孕”,跌跌撞撞进入婚姻殿堂。剧中的马瑞在面对结婚和意外怀孕的时候,张一山认为他其实是“措手不及、很无奈的”。而对于这种不靠谱的方式,张一山表示自己不会这么仓促,会选择正常的程序进入婚姻。“即便是90后,我也会谨慎对待婚姻,剧中的角色只是代表一种类型。在我感觉还无法对婚姻负起责任的时候,肯定不会轻易尝试。”

  不怕结婚 很怕当爹

  作为从小就在观众眼中看着长大的张一山,感情生活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被问及情感生活时,张一山笑言“有了靠谱的一定告诉大家,没什么好隐瞒的。”张一山也坦言在戏中虽然也过了把结婚当爹的瘾,抱小孩逗小孩的戏还不少。但是对孩子的问题还是不敢想的,“结婚也许未来一段时间内会琢磨一下,但是孩子还是算了,对我来说太远的一件事了”。

  突破自我 挑战角色

  见惯了张一山调皮捣蛋,古灵精怪的耍宝。或者是一些英雄少年的角色。《食来孕转》中张一山有不少苦情和憋屈的戏份,哭戏可以说是张一山本戏的一大看点。“这部戏我的表演比较全面,喜怒忧思悲恐惊全都涉及到了,还是挺有挑战的,有时候刚拍完一场高兴的戏,马上接一场悲伤的,还挺分裂的。”张一山也表示自己电影学院的学业即将结束,过段时间答辩以后就彻底离开学校了。自己一直在拓宽戏路,精进表演技巧。(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