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剧社》谢娜炮轰张丹丹不是误会

2014年04月30日07: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娱乐圈的不和、吵架、翻脸很多,真真假假,让围观群众看得云里雾里。看过了太多明星和明星、明星和幕后在宣传期互相攻击的例子,以至于刚看到谢娜[微博]在朋友圈炮轰张丹丹的时候,觉得这事是“演”的。

  因为《星剧社》首播之后没有太多话题,收视也一般般,很像是演员和制片人之间的苦肉计。但当把张丹丹的事后采访与谢娜的“千字控诉”对比来看之后,确信这不是张丹丹口中的“误会”。因为张丹丹的采访与其说是解释,倒不如说是侧面印证了谢娜对她“删戏”、“删微信”、“灯光太亮”、“强势”指控的真实性。

  从谢娜写下的千字都是反问句式,同时还有细节描写,一气呵成的文字,看出她是气得没有留出喘气的位置。假如演生气能演到这么一气呵成,谢娜真可以封后了。而媒体在观看《星剧社》首集播出前的试片时,谢娜和张杰一起接受采访,两人罕见聊起了“造人”计划。就算是张杰参加《我是歌手》的时候,也没有这样秀过恩爱,可以看得出谢娜对张丹丹配合度挺高,也确实对节目投入很多。可是,观众却没见到这些,就很难理解为什么谢娜动这么大的肝火。

  谢娜在“千字控诉”的最后写道:“自己之所以忍无可忍要发朋友圈,原因在于张丹丹把她拉黑了,有什么会比丧失沟通渠道更让人生气的?不过,如果你能看到我的朋友圈,说不定我还会顾及情面敢怒不敢言,但是既然你都无视我了,那我当然要痛痛快快开骂。”台前嘻嘻哈哈的傻大姐谢娜,这次真的是怒了!何珊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