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晚开播 明道李沁演绎异国情缘

2014年05月04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如果我爱你》 《如果我爱你》
明道、胡兵兄弟相对 明道、胡兵兄弟相对
明道、李沁浪漫之旅 明道、李沁浪漫之旅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明道[微博]工作室出品,明道、李沁[微博]、胡兵、白歆惠[微博]、高以翔[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如果我爱你》将于今晚(4日)20:00在湖南卫视[微博]首播。该剧是明道和李沁首次合作的现代感情戏,演绎了纯爱气息。

  明道李沁异国情缘 唯美纯爱

  《如果我爱你》由明道和李沁主演,讲述了两人间的一段唯美恋情。该剧是明道和李沁合作的首部现代剧,但两人之间却默契十足。从已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明道饰演的亚当贝尔和李沁饰演的安宁之间两情相悦,安宁还大声呼喊出了“我会在意大利一直等你”坚定的爱情宣言。但亚当贝尔却遭受到了重重艰难,两人间的恋情阻挠不断。尽管如此,片中大部分场景设置在意大利葡萄庄园,颇具异域诱惑,两人间的情缘也因而显得极为浪漫唯美。明道十分贴切地诠释了亚当贝尔在爱情中的隐忍与牺牲,而安宁为了亚当贝尔也经历了自我成长的过程,两人间的浓情蜜恋十分动人。青春洋溢的唯美纯爱气息扑面而来。

  《如果我爱你》打造现代时尚

  据悉,该剧大部分场景取自意大利葡萄庄园。在《如果我爱你》中,异域美景极为严密地和剧情缝合在一起,见证着剧中男女主角间的爱恨纠葛,是剧中不可或缺重点表现的场所。因而该剧耗资不菲。此外,出品方在该剧的造型设计上也下足功夫。不仅异域风情唯美大气,国内的部分也是表现得精致永信。独具现代化生活气质的大都市上海在该剧的表现下,显得更具独特的魅力和风情。(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