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音乐吧》五四特辑 传递青春正能量

2014年05月04日13: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晚(5月4日)21:00,央视音乐频道(CCTV-15)《一起音乐吧》,特推出五特辑“那些年,我们一起唱出的青春万岁”。本期节目阵容堪称史上之最:杜悦任鲁豫默契搭档,MIC男团、刘心、饶威、扎西顿珠、孙伯纶、居来提、范世琦、金美儿、王紫格、白若溪、莫龙丹、许艺娜、玛嘉加朵等众多乐坛新星强势联合,与观众共度一个欢乐的五四青年节。

  重温青春美好回忆 刘心扎西顿珠“装嫩”露馅儿

  节目录制中,开场全体嘉宾一首充满朝气的《我相信》瞬间点燃全场,青春活力顿时感染众人。在接下来的几首电影插曲《映山红》、《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响起时,众人年少回忆浮现脑海。嘉宾们热火朝天地聊起《地道战》、《小花》、《北京夏天》、《大染坊》等影视插曲,扎西顿珠、刘心却一旁默不作声,原来两人现场装嫩,一拍即合。两人串通称自己的青春从《致青春》、《中国合伙人》等影视剧才开始,引起现场观众一阵唏嘘。主持人杜悦灵机一动唱起《雨蝶》,音乐刚起,就引起了全场大合唱,而扎西顿珠、刘心此时也已无法自控,跟唱起来,瞬间暴露年龄真相,逗得大家前仰后合。

  任博士“青春正能量”开课 孙伯纶饶威动情讲述 

  本期五四特辑中,任鲁豫任博士虽然身在《一起音乐吧》,却依然心系伟大的教育事业,更将在轻松娱乐之余,为青年们详细解说五四青年节的来历,滔滔不绝根本停不下来。

  众多新星在任博士引导下,也将首次曝光自己人生中充满正能量的感人瞬间。孙伯纶将分享当年慰问“牧羊地儿童村”残疾弃儿的难忘经历,原本想带给孩子们正能量的他,却出乎意料从坚强的孩子身上收获更多。而阳光暖男饶威的“正能量”则是帮助失恋朋友逃离苦海,为他唱《分手快乐》,缓解压抑心情,重拾生活希望。

  更多青春动人旋律,敬请锁定本周日晚(5月4日)21:00,CCTV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