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宫锁连城》为爱而亡唏嘘落幕

2014年05月05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复仇王子”江逸尘 “复仇王子”江逸尘
“逸城恋”令人唏嘘 “逸城恋”令人唏嘘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大剧《宫锁连城》已收官。剧中,高云翔[微博]饰演的江逸尘为救宋连城而被万箭穿心。编剧于正[微博]表示,已为“江逸尘”写了番外篇,高云翔袁姗姗[微博]有望在戏中再续前缘。

  首次出演清装大剧,高云翔饰演的“复仇王子”江逸尘为爱痴狂。他霸道又温柔,冷血又专情,拥有着十分矛盾的个性。在复仇的路上,江逸尘可谓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毫不留情,冷峻的双眼时常让人战栗。但面对宋连城的时候,他又化身守护天使,不仅用温暖和爱默默为其付出,更甘愿为连城屡次险些丧命,最终落得悲剧收场。

  在《宫锁连城》中,江逸尘的结局是为救连城,被万箭穿心而坠落悬崖,最终为爱赴死,而这场虐恋终以悲情结束。许多观众在看过江逸尘的结局之后大叹可惜:让人心疼的江逸尘,真不想相信他已经死了,愿来生他可以找寻所爱之人。还有网友表示:有一种爱叫江逸尘,他痴情、专一、正人君子、江湖义气、敢爱敢恨,他为爱付出好多好多,只可惜爱错了人,比起男主角恒泰我更爱江逸尘。更有CP粉为“逸城恋”喊冤:就这么大结局了,多希望最后走出来的那个男人是江逸尘,然后和连城在一起,厮守到老。对此,《宫锁连城》的编剧于正前不久透露,其实自己已为“江逸尘”写了一部番外篇,这次不仅会为“江逸尘”加戏,更有可能会将他与宋连城的虐恋进行到底。而两个角色的扮演者高云翔和袁姗姗也在微博上积极互动,高云翔还发微博笑言:连城虐他千百遍,他待连城如初见,望再相见时不再虐心。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