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张翰与导演组谈判 姐姐们点赞

2014年05月05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翰 张翰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原创的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本周即将迎来浪漫的《罗马假日》之旅,其中,张翰[微博]此番以导游身份加入“花少小分队”。而本周节目中导游技能大爆发,各种干练堪称“万能小超人”,其中率队抢车事件连凯丽姐都真心感慨“刮目相看”!

  首期节目中张翰暴露了自己不善沟通的缺点,姐姐们怨声载道,不少粉丝也是相当失望。但第二期节目,他却上演了令人惊喜的反转,这个大男孩似乎一夜长大,懂得牺牲自己为姐姐们着想,受了委屈也是闷不吭声,让姐姐们都无法察觉。难怪导演组忍不住都为其申辩“胸怀是被委屈撑大的”。

  在这期节目中,导游开足火力竟也有了点专业的架势,设定了“罗马假日”的主题游,串起斗兽场、真理之口、冰激凌店、西班牙台阶、51号公寓以及许愿池等景点再现了《罗马假日》的浪漫氛围。看风景容易做功课可不简单,这个越来越负责的导游为了大家的旅程能够开心顺利,身心俱疲的他挨着饿,做攻略到凌晨三点都没合眼。也正是如此用功,以至于后来每到一个景点导游都会对其中的特色了若指掌,一扫之前被姐姐们一问三不知的尴尬。

  这次,在参观完“真理之口”后,张翰的表现与其平日彬彬有礼形象大相径庭。因为“花少小分队”在暴走了10公里后每个人都筋疲力尽,回去路上还打不到车。此时的导游便将主意打到了导演组的商务车上。带领队伍齐齐抢占工作车,然后跟导演谈判钻了规则的空子,最终回家成行。如此霸气的表现,所有姐姐都感动不已。连向来低调的佩佩姐都为张翰声援道,“抢别人的车不可以抢他们的可以”。而凯丽也被张翰的努力打动,心疼地说:“我们有空会好好补偿你,为了姐姐豁出去了今天让我们刮目相看”。

  真汉子撑起了一片天,张翰为这团队游的舒心,不仅开启团队作战意识,不善沟通的他竟然还会跟导演组谈判起来!姐姐们也是集体支持导游决定,这个之前充满了各种小矛盾的集体此番终于团结作战,大家互相体谅朝着一个方向前行。一切还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点播出的《花儿与少年》。(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