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要携男友主持?汪涵欲带杨乐乐加盟

2014年05月05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亲爱的!加油!》海报 《亲爱的!加油!》海报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去年推出的《爸爸去哪儿》,让大家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重新开始认识亲情,回归家庭。针对于这一热门话题,湖南卫视乘胜追击,即将于5月6日推出全国首档甜蜜搭档闯关竞技节目《亲爱的!加油!》。

  这档节目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背老婆大赛,男方将背着自己的甜蜜搭档进行闯关。记者了解到,节目精心为参赛者们筑起一道“爱的跑道”,而朱丹[微博]也将担任这一节目的主持。

  五一节朱丹当劳模 被赞最健康主持人

  五一是大家难得的休假时间,可是主持人朱丹却在劳动节之日变“劳模”。几乎三天的假期都在主持《亲爱的加油》节目,热情洋溢的笑容、机智的谈吐加上朱丹健康的肤色,难怪网友都留言称朱丹果然是最适合主持户外节目的主持人了,没有之一!尽管被工作内容排得满满的,没有享受到应有的假期,但“有太阳晒,有礼物收”的工作状态,同样让朱丹心情大好。连网友都不得不说,“性感身材加上机智的主持,朱丹你还是不要怕晒,户外节目继续主持起来吧!”

  朱丹不惧当黑妹 网友直呼带男友来主持

  值得一提的是,《亲爱的加油》节目与其他户外节目相比,最大的特色在于参加的都是夫妻、恋人。所以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秀出并和大家一同分享幸福,所以这个节目对于主持人的考验相当大。不过朱丹一向“朋友式”的主持风格,就非常适合这一类型的节目,能够迅速抓到受访者的心理特点,摸清他们的小默契并聊到最值得一聊的话题,而且标志性的阳光笑容也显得非常具有亲和力,这就难怪大家觉得朱丹是最佳户外主持人了!不过主持户外节目,朱丹也有自己的苦恼,就是暴晒变黑妹,不过网友却留言让朱丹不要担心,因为健康的巧克力色肌肤真的让大家爱到不能自拔哦!

  当然,作为全程见证“背老婆比赛”的主持人,自己肯定也要身体力行地做一次示范。据悉导演组正在力邀朱丹男友、内地当红人气小生周一围参加节目录制,试图让这小两口搭档主持,为这档节目更添甜蜜氛围。

  汪涵有望携杨乐乐加盟

  这个在长沙世界之窗特别为节目设计的赛道设计,总共分为5个部分,方形的赛道从起点到终点一共85米长,赛道中不同的颜色代表着地形的不同。男选手们需要全程背着亲爱的老婆,走过草地,迈过泥潭,游过水池,经过浮桥,最后战胜滚筒,爬上斜坡,奔向爱的终点。目前节目组针对明星夫妻做了着重邀请,汪涵、杨乐乐,魏哲浩、YOYO都在邀请之列。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