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2》热拍 穆婷婷整蛊陈浩民

2014年05月07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浩民演猎妖师 陈浩民演猎妖师
穆婷婷演狐九妹 穆婷婷演狐九妹

  新浪娱乐讯 2013年,由陈浩民[微博]穆婷婷[微博]主演的《天天有喜》热播后创下高收视记录,今年,该剧续集《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也在横店紧锣密鼓赶拍中,在续集中,陈浩民穆婷婷继续主演“卖萌夫妻”将爱情进行到底。

  “猎妖师”陈浩民爱上刁蛮小狐女

  与《天天有喜》相比,《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继续讲述陈浩民和欢喜冤家狐九妹的爱情故事。只不过,此番陈浩民在《天天有喜2》中主演一个“富二代”的“猎妖师”刘四喜,这个猎妖师是猎妖家族的唯一传人,而这个如假包换的“猎妖师”或者说纨绔子弟的武功底子实在太差。也正因之,这个“猎妖师”行走江湖时动不动就使出自己的逃命绝技,真可谓胆小之极。

  在《天天有喜2》中,陈浩民的“欢喜冤家”穆婷婷依旧演“旧爱”狐九妹,只不过,在续集中,狐九妹被人称为“灵灵九”,这个“灵灵九”外表出众气质脱俗,为人正义富有爱心,平时喜欢照顾小动物,但这个狐族公主性格刁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野蛮女友”。

  穆婷婷整蛊没商量 浩民哥几度疯狂

  更有趣的是,这个江湖传闻一时的“野蛮女友”偏偏是个“发明家”,平时善于制造有用没用的法宝,但经她制造的法宝总会时不时地出错。在剧中有一场戏,刁蛮的狐九妹“下嫁”陈浩民版刘四喜后,宛如野蛮女友的她整得刘四喜七荤八素,引发婆家不满,婆媳功防互有胜负。所以说,陈浩民版刘四喜在追女仔的过程中,不仅身体遭殃,精神也经常受到深度摧残几欲崩溃,可谓受伤不浅。

  尽管两人在戏中互相整蛊搞怪互相折磨,但在戏外,陈浩民和穆婷婷却是无笑不谈的好友,加之在《天天有喜》中两个合作默契,对各自的性格和喜好都相当清楚,所以两个人在戏外也经常一唱一和,在片场搞笑卖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穆婷婷谈及陈浩民时连称“浩民哥是个顾家爱家的新好男人,任劳任怨,有责任有担当。”而陈浩民则幽默地回应说:“穆婷婷个性率真善良,就是在戏中经常整蛊让人有点儿吃不消。”(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