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金玉》被玩坏 网友微博神调侃

2014年05月08日12:17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因为《金玉良缘》,霍建华已经被网友玩坏了。
霍建华V S唐嫣
1 某宝已有跟霍建华相关产品出售。

  亲们,追《金玉良缘》的最大动力,你造吗?当然是剧中的男一号、头号帅哥“金元宝”霍霍(霍建华昵称)啦。地球人都知道“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所以我们的元宝少爷霍霍近日被网友们彻底玩坏了:#喷嘴霍建华#、#求唐嫣撮合胡霍#、#求杨幂撮合霍糖#……各种话题连续几天霸占微博热门话题榜,各种调侃、P图截屏、神回复,还有某宝同款上市。这样欺负一个没有微博的人,真(jia)的(w o)好(yi)吗(ge)? 专题撰文:林灵汐

  被调侃

  #霍建华喷嘴,好用实惠#

  “喷嘴华”这个外号来自于《金玉良缘》的某集,金元宝(霍建华饰)丧心病狂地咆哮,同时一大泼口水来袭,溅起满屏水花……于是网友们就喷!屏!了!并深深地为跟霍霍搭戏的糖糖(唐嫣昵称)担忧,于是在前日的微访谈中,有网友关心地问:“唐嫣、唐嫣,你和霍建华搭戏后有感觉到脸像喷了喷雾一样湿答答的吗?”唐嫣美眉又如此回应:“还行,那场戏距离站得挺远的。”

  从此之后“喷嘴华”外号应运而生,各种神调侃扎堆(见下):

  故事类:

  ●他养了一颗仙人球,寂寞无聊的时候都喜欢对它说话。但快乐是短暂的,仙人球没多久就病得奄奄一息。他心疼地问:“是承受不了我太多的秘密吗?”“是你喷水太多了。”仙人球无奈地回答霍建华。

  表演类:

  ●《欢迎收看,你的月亮我的嘴,霍建华二龙湖演唱会》。

  P图类:

  ●霍建华来小区干了大半年的游泳池旁做了个演讲。

  ●某街头惊现人鱼跟龙王对决,不明真相的群众选择远远地围观,另天边有彩虹出现#喷嘴霍建华#。

  广告类:

  ●霍香正气水!就是这个味!

  ●湿了一脸,这酸爽。

  (注意:某宝霍建华同款喷雾清新剂出来了,还搭卖———防毒面罩,看霍建华剧必备!下雨天可以考虑买多一台抽湿机,呵呵。)

  火眼金睛、闲得蛋疼的网友们,还贴心帮霍霍找到了水力相当的竞争对手,以及“喷嘴”亲友团:

  亲友团———“顾大娘”、“二皇子”

  (嗯,此顾大娘不是《水浒》里的母大虫,而是《金玉良缘》里金夫人的贴身仆人。敢情这部戏里的人口水确实多过茶啊啊啊)

  ●忙里偷闲,截到了顾大娘这场激情♂花洒♂play!!

  ●原以为只有二皇子是口水怪,元宝也不能幸免,灯光师你出来说清楚,我保证不打你。

  PK对手———“雨神”萧敬腾

  (关于“雨神”萧敬腾的威水史,不用科普了吧,总之这位神走哪哪下雨,百试不爽了,已经。不过他跟霍霍比,谁的水力更猛呢?网友已经分析出来了。见小图)

  被官配

  #杨幂为我撮霍糖,我为杨幂保票房#

  一开始,因为霍霍和糖糖在《金玉良缘》中各种激吻、各种搂抱、各种卧倒,看得网友们心急如火,“在一起”的呼声很高,甚至强烈要求:“逗比夫妇圆房吧!”戏外的两个人也被众人一番“撮合”,甚至唐嫣的好朋友杨幂也被“躺枪”,一群人呼唤她做红娘,并以《小时代3》的票房加以利诱。这完全是官配的节奏嘛。But几天后……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

  前天,因为胡歌同学的主动“求爱”,在微访谈里呼唤霍霍糖糖,并傻傻问一声:“我爱糖糖也爱华哥,你们到底谁能成全我……”招来糖糖“别闹,一边凉快去”的冷酷回应。围观的小伙伴们又看不下去了,在袁弘同学起哄下,小伙伴们又发起了#求唐嫣撮合胡霍#的话题,纷纷晒出胡歌与霍建华在一起的亲密合照。呃,剧情发展太快,亲们自行脑补吧。可怜的霍霍“喷嘴华”就这样被网友们彻底玩坏了……所以趁现在他还没开微博,被“谈人生”之际,还是回厂返修再说吧。

  #我是来看评论的#

  韩寒晒猫狗照,网友又来起哄

  南都讯“国民岳父”韩寒每次发微博总会引起网友围观起哄加狂欢嘉年华,昨日他在微博上晒出跟猫猫狗狗们的合照,也让粉丝们再次进行“创意作文大赛”,韩岳父又被玩坏了……好吧,我可以说#我是来看评论的#吗?(晓恩)

  ●岳父聊发少年狂,抱小野,骑小羊。豪车墨镜,引万众癫狂。试问微博谁最火,看评论,侃韩郎。谁人不是段子手,你笑我,又何妨?国民岳父,盛名太难当。装傻卖萌意何在?替小野、选婿郎。

  ●有些爱是不能强求的,你即使得到她的人,也得不到她的心。我想跨越种族的爱更是如此!哥啊,放手吧,让金毛去追求真正属于它的幸福吧。

  ●岳父,你这么乱搞,考虑过岳母的感受吗?

  涛叔晒石头腹肌,涛粉晒涛叔“腹肌”

  南都讯 昨日郭涛微博粉丝破千万,为答谢粉丝厚爱,涛叔把自己的娃———石头,奉献出来,还慈爱地表示“在爸八块腹肌还没形成之前,先把你的一整块晒出来……”赤裸裸地晒出石头的半身裸照(这合适吗?)。于是粉丝们看不过眼了,P上郭涛未来的“腹肌照”,请他笑纳。

  ●萌娃卖肉卖笑为豪赌父还债,路人辛酸送暖送衣。

  ●石头内心独白:有这么位不靠谱的爹,人生异常艰难啊。(晓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