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胡歌《生活启示录》主题曲MV曝光

2014年05月08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歌[微博]向闫妮求婚 胡歌[微博]向闫妮求婚
胡歌闫妮喜感逛超市 胡歌闫妮喜感逛超市

  新浪娱乐讯 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广播电视台、上海贯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编剧王丽萍[微博]编剧,闫妮、胡歌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生活启示录》将于5月22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今日曝光了由平安[微博]、曹芙嘉演唱的主题曲MV《爱到底》,《生活启示录》是荧屏聚焦“姐弟恋”题材的都市生活剧。此次力邀平安和青年歌手大赛银奖得主曹芙嘉共同演绎主题曲。

  “生命中的相遇,是缘来又缘去,你是否会在意,我孤单的美丽,岁月慢慢老去,是否还来得及,说一声在一起,真的不容易,生活在继续,难免有风雨,幸福就是相伴走下去”,安徽卫视《生活启示录》主题曲《爱到底》整首歌歌词平实真挚,平安清冽的嗓音搭配曹芙嘉细腻的声线,演绎闫妮胡歌“虐心”姐弟恋,《爱到底》也是平安自解约风波后首次“亮嗓”。

  安徽卫视《生活启示录》从一开拍就吸引了大批影视剧迷的关注,和平安、曹芙嘉一样,闫妮和胡歌也是初次合作。43岁的闫妮和32岁的胡歌分别出演大龄失婚女于小强和温情“暖男”鲍家明。本剧讲述了惨遭丈夫出轨抛弃离婚后的于小强,遇到了比自己小六岁的电脑工程师鲍家明,两人在各自人生的最低谷相遇相识并开始重新创业。尽管这段“姐弟恋”并不被看好,但爱情还是让这对在年龄、经历都相差甚远的人喜结连理,并在婚后同甘共苦,克服难关,于小强蜕变成人人都爱的好媳妇,鲍家明也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新时代好男人。(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