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偶像归来 明道发际线遭吐槽

2014年05月13日17:43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如果我爱你》剧照

  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

  张艺谋新作《归来》将在本周全国公映,而内地电视荧屏上,几位成名已久的明星也各自完成了“归来之旅”——李小璐[微博]时隔14年重返荧屏拍医疗剧《产科男医生》,身边还多了老公贾乃亮[微博]的陪伴;毛孩继《炊事班的故事》后,在《小宝和老财》再演满脑袋鬼点子的小兵;还有“偶像剧专业户”明道[微博]兼任主演与制作人的电视剧《如果我爱你》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不过,这几部新剧都暂时未能挤入爱奇艺点击率排行榜前五名。

  麻辣归来

  李小璐再当“毒舌女友”

  在2000年的电视剧《都是天使惹的祸》中,古灵精怪的小护士林小如成了李小璐的标准形象;14年过去了,李小璐嫁为人妇、初为人母,再演医疗剧,不变的仍是“刀子嘴豆腐心”的角色——她在《产科男医生》中饰演的“医科霸王花”钱小小仍是个“男人婆”,三言两语毒舌抛过去,把对方活活噎死。

  全剧最大的亮点是李小璐、贾乃亮首次夫妻档合作,还演了一对欢喜冤家。“我俩是见面就打,几乎不说话,特别刺激。”李小璐说。

  爆笑归来

  小兵毛孩机智“斗地主”

  毛孩是谁?他就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里那个一口河南腔、特别会蒸馒头的小战士小毛。最近,他和范伟搭档,以一部抗日题材喜剧作品《小宝和老财》重回大众视野。该剧讲述一个假扮成佃户的小红军与一个老财主的“非主流”斗争史。毛孩这回分饰两角,时而是聪明伶俐的红军战士诸葛旦,时而是二流子朱龙运,由此引发了错综复杂的矛盾波折。

  该剧由出品过《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等作品的导演尚敬坐镇,范伟、毛孩挑大梁,还有刘亚津、高亚麟[微博]、范明、倪虹洁[微博]、李彬[微博]、句号等演员加盟,网络上口碑也不错,但收视率却不尽如人意。

  浪漫归来

  明道“发际线”毁偶像范

  放言“只要观众还买账,就要把偶像剧一直演下去”的明道,最近奉上了最新作品《如果我爱你》,“老王子”此番变身腹黑男,为了保护爱人、夺回家产筹划了一出复仇大计。明道此次号称要打造“最美时尚剧”,剧中浪漫的葡萄酒庄园以及罗马、佛罗伦萨、那不勒斯等地的异国美景都相当令人神往,但可惜的是,该剧技术活儿欠佳,特别是打光水平远逊韩剧,李沁[微博]糟糕的脸色,明道和胡兵[微博]的一脸沧桑,特别是明道明显后移的发际线,完全不是一部偶像剧应有的卖相。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