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上班族》掀职场风云 张翰菜鸟逆袭

2014年05月14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丽上班族》张翰剧照 《华丽上班族》张翰剧照
张翰《花儿与少年》花絮照 张翰《花儿与少年》花絮照
张翰饰演《华丽上班族》中的职场菜鸟李想 张翰饰演《华丽上班族》中的职场菜鸟李想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华丽上班族》改编自张艾嘉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以职场菜鸟李想(张翰[微博]饰)和公司总经理张威(秋瓷炫饰)的励志奋斗故事为主线,讲述在全球“金融海啸”的大环境下,一个广告公司的办公室里各个阶层人物之间的遭遇、矛盾与选择,揭露了白领职场背后不为人知的生存与生活的背景故事。

  在《花儿与少年》中,张翰从最初的手足无措,到现今的细致入微,安排得当,张翰一步步的蜕变让人看到了一个大男孩到大男人的跃进。而在电视剧《华丽上班族》中的李想,也是这样一个经历种种困难一步步成长的男人,他从一个一无所知,手足无措的职场菜鸟,慢慢蜕变为职场男神。在电视剧《华丽上班族》,张翰将上演职场逆袭。(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