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澄清与张翰绯闻:他不是我的菜!

2014年05月15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菲儿 李菲儿
李菲儿录制《花儿与少年》 李菲儿录制《花儿与少年》

  新浪娱乐讯 在一个家庭中,“幺妹”往往最得大人宠爱,也是哥哥姐姐们身后的“小跟班”,在最近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节目中,“五妹”李菲儿[微博]也像极了“幺妹”这个角色。在浑然不知状况的情况下,跟随姐姐、弟弟们踏上欧洲“囧途”,尽管受了许多平时不会遇到的困难,吃了不少平时吃不到的苦头,但李菲儿却表示,通过“花儿与少年”自己不仅学会了如何去体会别人的感受、情绪,交到了6位非常好的朋友,更难得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她也重新认识了自己,因此这段经历也令她倍加珍惜。

  自我定位“姐弟间的纽扣” 笑称自己是“少年”

  性格有些大咧咧、偶尔犯些小迷糊的李菲儿,在参加《花儿与少年》之前,坦言自己并不太清楚状况,“一开始完全不知道是穷游,节目组只和我说是去欧洲旅行”她笑称,当时听说旅行费用全免,还有很多朋友一起,就啥都没想,糊里糊涂地答应了下来。

  通过与导游、会计第一次碰面,李菲儿就预感到事情不妙,一如观众看到的那样,7位嘉宾一踏上欧洲大陆就全都傻了眼,从来没有只身出去旅游的李菲儿,搬运行李、各种张罗都要自己亲自动手,一副小小身板着实让她有些吃不消,在节目中摔倒了好几次,被网友们调侃为“缺钙少女”,而用李菲儿自己的话说,“缺钙”还不足以表达,“扑街少女”或许形象些,“总之,时时刻刻都感到很困难!”

  不过,经过大家的磨合,这支此前还相互非常陌生的“明星嬉游团”逐渐走上了正轨,不同个性的姐弟在团队中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谈及自己李菲儿认为在团队里的分工除了“找花花”,其余时间她更多充当姐姐和弟弟的“纽扣”。

  她笑称:“我觉得我属于少年那一类的,因为姐姐们有的特别女神,有的特别女人,有的又特别大姐大,她们把女人这个名词做得实在是太淋漓尽致了!”所以,自认在成为女人这条路上,还有很多东西要向姐姐们学习的李菲儿感觉,自己和“少年”在一起的时候,反而没有尴尬、没有隔阂。

  澄清与张翰[微博]绯闻 节目播出引来媒人不断

  关于李菲儿的“恋情八卦”,网上各种说法都有,而在最近播出的“花少”第三期中她与张翰的“定情一吻”,也被网友、粉丝拿来做谈资。对“导游”张翰的印象,李菲儿给出了100分满分,在她看来张翰的所有行为都能够被理解,即便是找人要吃的、“有偿合影”,在她看来更多的也是心疼,“他毕竟是中国的一个偶像男明星,能够放下身段做这个事情本身对他来说就很不容易了,所以我就走上去跟他一起做这个事情,因为我认为帮他分担的话,可以减少他内心的尴尬吧,所以我觉得他真的很棒!”

  不过,她随后话锋一转,“我更喜欢休。杰克曼那种睿智大叔型的男生,张翰很帅很优秀,但不是我的菜!”说起第三期的那一“吻”,以及随后在采访中的那段表白,李菲儿语气中带着娇羞,“当时我们是在一个固定情景里面,在那样的场景、气氛中,我的确对那样一个角色、一个人非常有感觉,但节目结束之后,我和张翰真的就是像哥们一样”关于那段采访,李菲儿也表示当时说出来的生活根本没想到,完全忘了还有摄像机,“节目播出后,我妈都和我急了!”

  不过更让她感到崩溃的是,自在节目中自爆“失爱两年,现在还是单身”的片段播出后,李妈妈拿来了很多相亲对象的照片给她看,身边的朋友也纷纷打来电话介绍对象。

  “女大愁嫁”,李菲儿在采访中公开征婚,“欢迎单身男士踊跃”,不过在问及是否会找圈内人时,她也表示:“感情我觉得应该规划不来吧,很多时候缘分这个事要顺其自然,但是如何可以选择的话,我希望找一个圈外人,因为这样生活就是完全不一样的,这样可以丰富一下彼此的生活状态。”

  为姐弟挨个点赞 自爆已拜刘涛[微博]为师

  在刚刚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李菲儿为了给大家准备惊喜礼物,宁愿自己蹲在屋里吃方便面也不去享受美食的她,赢得了许多观众点赞。在后面的形成中,李菲儿也把积攒下来的钱给每位姐姐、弟弟都准备了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而谈起这次“囧游”旅行中结识小伙伴,李菲儿挨个点赞,“其实我和佩佩姐很早之前就认识了,因为我们有过2 3部戏的合作,经过这次旅行之后我和佩佩姐的感情就更加深厚了,而且我们都叫她妈妈了,几乎每天都会微信。 因为她本身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因为她每天的生活都非常健康,包括饮食,她身上有好多好多东西可以学习的,和她在一起就感觉很安心,连睡觉都特别踏实。”

  至于“二姐”凯丽,李菲儿认为她是一个非常直爽、直率的人,而且非常开朗,很有才华,每天都在写诗特别可爱。而“三姐”许晴在她看来则是一个很浪漫的人,“每个人都夸她保养得好,其实我认为是她内心非常纯净,因为她有时候非常像个孩子,拥有孩子般纯净的眼神,只有这样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才是真正最重要的保养,我们爱她。”

  如今已被网友们奉为“居家女神”的“四姐”刘涛,更不用说,“她真的是根本停不下来,她持家的功夫我觉得是中国第一人”,李菲儿还透露四姐已经收她为徒了,“我为了将来像她一样成为一个优秀的女人,在向她不断的努力学习中,结束这个旅程以后,她说我毕业一半了,所以我相信很快我就可以嫁出去了。”李菲儿开心的说。

  即便是经常迷路,总是弄得自己精神高度紧张的花花,在李菲儿看来其实也非常可爱,在她看来,花花所谓的“迷路”其实是因为他有一双发现美好事物的眼睛,所以总是因为各种新奇的东西而驻足,“每次我在寻找他的过程中,无意间也可以发现很多好玩的东西。”这一点让李菲儿由衷的感谢他。

  “花少”之旅已经结束了快一个月,坦言通过节目学习到很多,感悟到很多的李菲儿表示,自己从中汲取了很多营养,未来会继续拍戏的同时,还希望有一天以舞者的身份站在舞台上,一如克服“花少”一路的艰辛般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