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黄维德饰誉王 展高冷魅力

2014年05月20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维德剧中入狱
黄维德剧中策马

  新浪娱乐讯 由胡歌[微博]、黄维德[微博]、刘涛[微博]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大戏《琅琊榜》的拍摄即将进入杀青阶段,近日,片方公布了几张“誉王”黄维德的最新剧照:身穿戎装驰骋疆场,还有是不得志沦为阶下囚。

  从剧照上来看,在“猎宫兵变”的这场重头戏里,阴沉的草原上,迷了心智的誉王正带兵慢慢靠近猎宫,而此刻的誉王似乎就等同于“欲望”,如同久经沙场的常胜将军对此战胸有成竹,但依然不掩他充满“欲望”的身体里流淌着一股野性,眼神里流露出一种对至高无上的皇权的渴望和争霸天下的气势,演绎出亲自领兵叛变的紧张凝重气氛。

  而在另一张剧照上,“叛变兵败”的誉王被关押在囚车里,虽头发凌乱,嘴角流血,但依然身着华服正襟危坐傲骨铮铮,即使囚车外的父皇来探视,他丝毫没有抱着父皇哭喊求饶的意思,反倒多了一些敢作敢为的硬气与执念。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