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使2》热播 于震变身大反派霸气归来

2014年05月21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震剧照 于震剧照
于震 于震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的谍战大戏《密使2之江都谍影》目前正在浙江、山东、黑龙江、贵州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侯明杰执导,于震[微博]、刘钧、颜丹晨[微博]领衔主演,讲述了建国前后,中共地下党特别情报小组与国民党特务吴其人之间的明争暗斗,生死对决。该剧也是大唐辉煌携手于震打造的2012年收视大剧《密使》之后的再度合作,于震变身大反派霸气归来,再续《密使》谍战传奇。

  “于震”想必在观众眼中已经是家喻户晓的“谍战专业户”了,在近几年的电视荧屏中到处都是他饰演英雄的影子。在早先的《中国兄弟连》、《海浪行动》、《五号特工组》、《利剑纵横》等谍战剧中都有精彩的表现。他外形硬朗、高大,体格健魄,声音低沉富有磁性,正是这些极其具有霸气的独特气质赋予了角色非凡的魅力。然而在《密使2之江都谍影》中于震逆转以往英雄角色,使足火力演反派,剧中于震扮演的“吴其人”是城府极深的国民党高级特务,与刘钧扮演的中共地下党员“叶声”缠斗半生。

  暗杀、破坏、伪装、潜伏、反特,这些都成为观看《密使2》的亮点。跌宕起伏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这部戏在众多的谍战戏中独树一帜。同时,该剧精致的服装道具置景,或严肃,或温雅,或阴森的场景体现了工作团队精心的制作水准。在谈及为何继续接拍《密使2》时,于震坦言:“《密使1》时我一人分饰两角,一对儿双胞胎兄弟,是正面角色;而《密使2》我依然有两面,但却是反角,一面是国民党特工,一面是潜伏伪装后的共产党员。”剧中的于震善于伪装,足够智慧,也足够凶狠,在风云变幻的动荡时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凡是有危岌自身的人,一贯的处理方法就是让其消失,但邪恶、杀戮、阴暗最终战胜不了善良、光明、正义,他这双沾满鲜血的手也必将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

  据悉,此剧正在各大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当年《密使》就是在浙江、山东、贵州卫视播出,获得了很好的收视率,此次《密使2》几乎是同样的平台,于震表示有信心获得观众的再度认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