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虐心 屡遭不幸如坐过山车

2014年05月23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茜华在剧中受尽摧残
王茜华饰谈小爱
谈小爱屡遭不幸如坐过山车

  新浪娱乐讯 由王茜华领衔主演,陶昕然[微博]、林继东[微博]、闾汉彪[微博]、张明健主演的女性励志情感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稳居收视榜首,网络讨论度居高不下。女主角谈小爱受尽摧残,扮演者王茜华也坦言,谈小爱真是其所演过的角色中最“倒霉”的。

  谈小爱屡遭不幸如坐过山车

  未婚夫被抢、丈夫出轨、儿子夭折、被人骗光家产、苦心经营的服装店倒闭……还有比这更“惨”的女主吗?剧中女主角谈小爱接二连三的不幸遭遇引发网友热议,“谈小爱的人生简直了,比坐过山车还要惊心,刚以为她守的云开,结果服装店被徐晓园骗了个精光,儿子也不是亲生的”,“追剧太揪心,我有理由相信接下来还有更不幸的事情等着谈小爱”,“小爱不哭,小爱挺住”……

  王茜华:谈小爱值得我付出

  尽管遭遇诸多不幸,但剧中的谈小爱总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安慰自己的同时还能抚慰身边的人。她所展现出的积极乐观、宽容善良影响了剧中的其他角色,也感染了不少观众。扮演者王茜华心甘情愿的为这个角色遭罪,她表示:“这是一个正面、积极向上的角色,她能带给观众力量,她身上传递出来的正能量值得我为她付出,同时我也希望这个我付出很多的角色能鼓舞更多的人。”(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