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矢野浩二探险神秘“中国百慕大”

2014年05月24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浩二《秘境》探险 浩二《秘境》探险
浩二寻找神秘事件 浩二寻找神秘事件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播出的全国首档明星探险生存极限挑战秀《秘境》,自开播以来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和追捧。矢野浩二作为《秘境》第三期嘉宾将与慕言、王栎鑫和商侃等人一同探险《秘境》黑竹沟,这也是矢野浩二首次参加户外真人秀节目,因此备受期待。

  号称“中国百慕大”的四川黑竹沟是在户外探险圈中冒险指数最高,屡次出现的人畜失踪事件让人不寒而栗的地方。此番,矢野浩二将与其他三位嘉宾共同组成探险小组,全副武装进入到鲜有人驻足的四川黑竹沟,并在深山中呆上三天两夜,寻找传说中的神秘事件。

  对于矢野浩二来说,第一次参加户外真人秀节目就来到危险指数如此高的地方本身就是一种挑战。但是他似乎并不紧张。不管是作为演员还是主持人,矢野浩二一直充满着热情和活力,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笑声。他的娱乐精神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此次《秘境》拍摄就有工作人员称“浩二老师的敬业让我们所有现场的工作人员感动。”此次是户外真人秀首秀,矢野浩二带着极大的热情参加拍摄,还在节目拍摄前晒现场照片,嘟嘴卖萌的样子让粉丝大呼期待。

  究竟矢野浩二会在“中国百慕大”遇到哪些惊险挑战?首次出演户外真人秀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5月26日(星期一)22:00天津卫视播出的《秘境》第三期——走进四川黑竹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