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刚陈伟栋《农民篮球队》上阵父子兵

2014年05月26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伟栋《农民篮球队》剧照 陈伟栋《农民篮球队》剧照
陈伟栋在《农民篮球队》开机仪式上(左二黑衣) 陈伟栋在《农民篮球队》开机仪式上(左二黑衣)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以农村体育为题材、以南方喜剧为主旋律的电视剧《农民篮球队》眼下正在广西热拍当中,这部由著名制片人东方闻樱制作,知名导演沈雷执导的新剧集中了吕中、巫刚、何赛飞、陈伟栋等老中青三代演技派明星,成为2014最受瞩目的电视剧集。

  青年演员陈伟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师从崔新琴老师,是赵薇、黄晓明、陈坤的正牌师弟。陈伟栋少年时期就拍摄了电视剧《忠诚》《汉武大帝》《火力少年王》成为观众喜爱的童星,北电毕业后又先后出演电视剧《乱世三义》、电影《孔子》《辛亥革命》演技越发成熟。此次加盟如此阵仗的大制作,出演年轻男一号,更是对他的肯定和褒奖。

  在剧中,和陈伟栋演父子的巫刚老师无疑是陈伟栋的楷模。“巫刚老师虽然演我父亲,但是他身材和相貌保持的非常好,让我这样的年轻演员很羡慕”陈伟栋说:“巫老师对我们年轻演员非常友好,很乐意分享自己的经验,让我受益匪浅。”

  据悉,《农民篮球队》是2014年广西精品文化工程项目和区党委宣传部报送中宣部“中国梦”展播剧目,也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拟送中宣部“中国梦”展播剧目。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