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如画》张嘉倪希望于正琼瑶握手言和

2014年05月28日2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美人如画》终极版海报《美人如画》终极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下午3点,于正[微博]首部明朝古装剧《美人如画》首映礼在京举办。张嘉倪[微博]和高昊[微博]出席了首映礼。谈及琼瑶起诉于正侵权案,分别与琼瑶、于正合作过的张嘉倪表示没有详细了解此事,但希望他们能够握手言和。

  发布会现场,张嘉倪与高昊两人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戏中的角色。张嘉倪在剧中将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江家丫鬟江佩芸和神绣坊坊主苗玉凤。张嘉倪透露说苗玉凤是于正现加的角色:“当时我演的丫鬟江佩芸死了之后,于正老师就跟我说,要不我让你复活吧,然后就给我写了这么一个角色。”

  首次和于正合作的张嘉倪也表示剧组氛围很好:“每天吃饭时都点很多很多菜,最后吃得太圆润都和前面不联戏了。”高昊饰演的则是女主角江嘉沅(董洁饰)的青梅竹马杭景风,并与之演绎了一段有始无终的“纯情恋”。谈及戏中的角色,高昊笑道:“这角色太令人同情了,演戏时经常被打巴掌,试镜的时候都没说的。”

  曾因饰演琼瑶剧《一帘幽梦》中“紫菱”一角走红的张嘉倪还在发布会现场回应了琼瑶与于正的抄袭纠纷话题,她表示作为演员,自己并不太了解事情的经过和纠葛:“我们拿到剧本就拍,不是很了解这方面的事情,但是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剧作家,阿姨写的都是经典,无可置疑;于正老师也是现在非常优秀的剧本作家,希望他们能够握手言和吧。”

  据了解,《美人如画》故事以明朝洪武年间,江南两大刺绣家族的明争暗斗为大背景,讲述了一代绣娘江嘉沅(董洁饰)的成长励志史,剧中,董洁将饰演刁蛮千金江嘉沅,抛开了以往于正剧中的“草根柔弱”的女主角标签,分别与三个截然不同的男人上演三段爱情故事。作为于正打造的首部明朝背景古装大戏,该剧历时三年终于上星播出。(实习生张婧)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