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使2》颜丹晨搭档硬汉演绎多重身份

2014年05月29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颜丹晨、刘钧剧照
颜丹晨、于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传媒出品的谍战大戏《密使2之江都谍影》目前正在浙江、山东、黑龙江、贵州四大卫视黄金档强劲热播,该剧是由于震[微博]、刘钧、颜丹晨[微博]领衔主演,讲述了建国前后,中共地下党特别情报小组与国民党特务吴其人之间的明争暗斗,生死对决。剧中由颜丹晨饰演的共产党卧底陈如有着“多重身份”,与于震、刘钧两大硬汉搭档,机智周旋在谍战战场上。

  剧中颜丹晨饰演的陈如,她既是一名手段强硬而又专业的女间谍,又是一名周旋在达官显贵之中的交际花,也是一名永远隐藏着自己情感的冷酷女子,或者我们应该称呼她的代号“金庭槐”。被问及是如何在剧中演绎多重身份时,颜丹晨坦言,就是赋予每个人物灵魂,同时也要注意角色变换之间千丝万缕的关联。剧中饰演的陈如不仅仅是在特定环境下的一个高智商冷酷无情的女间谍,更是一个重情重义温文尔雅的柔情女子。在面对国民党高级特务吴其人(于震饰演)阴险狡诈故意试探底细的时候,她沉着应对,头脑清醒;在面对自己亲密的战友叶声(刘钧饰演)为了拯救组织负伤的时候,她精心照顾,关爱有加。她在“多重身份”中切换自如,演绎的游刃有余。

  被问及与剧中两位男演员如何搭戏时,颜丹晨坦言,此次接拍《江都谍影》不仅仅是因为我爸爸是个谍战迷,我想演给我爸爸看,同时也想和两位“谍战男神”再度合作。剧中解放之后的陈如为了揭露由于震扮演的吴其人的真面目不得不假装和吴其人接近,和他谈恋爱,甚至和他结婚。然而陈如和自己内心深爱着的共产党叶声却若即若离,不能爱,不敢爱。据悉这部戏是颜丹晨和于震的三度合作,和刘钧的二度合作,三人之间默契指数倍增。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