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妈满院》做良心剧 传递大爱坚守使命

2014年05月29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沈阳饰张广利
宋小宝在剧中“扮老扮丑”

  新浪娱乐讯 国家广电总局发布了7—10月百余部“中国梦”推荐剧目,由本山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乐映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微博]联合出品的现代农村情感大戏《爹妈满院》位列其中。《爹妈满院》关注社会热点,坚持弘扬孝道,从孤寡老人、养老等民生视角切入,讲述了中年男人张广利(小沈阳[微博]饰)赡养满院爹妈的感人故事。

  《爹妈满院》汇聚了赵本山、宋小宝[微博]、小沈阳、沈春阳、王小利[微博]、刘小光、关婷娜[微博]等赵家班名角。除了阵容引人期待,该剧剧情也力破时下情感剧的婆妈与小家子气,通过曲折讲述张广利赡养孤寡老人的故事,深刻揭示了当代养老困境,同时也向观众生动传递了胸怀大爱、奋斗不息的正能量。

  此外,《爹妈满院》的服化道也与人物角色性格契合。剧中小沈阳、宋小宝、刘小光几乎扮老了十至二十岁,经过服装、道具、化妆的精心打造,集体增龄的三人看起来无违和感。故事助力“中国梦”,具现实意义。

  《爹妈满院》中,婚姻美满和睦的小沈阳、沈春阳夫妇为了演好争吵不断的张广利、彩云这对夫妻,拍摄期间甚至用“私下零交流”来培养“火药感觉”。而“纯80后”宋小宝几乎是用“毁容”来出演小沈阳的二叔,不仅扮老扮丑,还疯疯癫癫,令人大跌眼镜……对此,本山传媒负责人直言:“多年来,我们出品的几乎每一部剧都结合了时下热点,以传递正能量为己任。这是当代电视人的使命与担当,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本着这份使命感和责任感前行。”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