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频道海外落地 国际实验区动工建设

2014年05月29日1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在昨天开幕的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贸易交易会上,华策影视承办的“浙江日”活动由于汇聚了影视、旅游、动漫、科技等多个文化产业中的领跑企业而备受关注,以华策影视等行业龙头企业为代表的文化服务贸易,已成为浙江省文化产业迅猛发展以及和以实际行动饯行“中国梦”的标志。

  刚获选“中国文化企业30强”的华策影视一直以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为己任,2013年海外发行电视剧3242集,销售额达600万美元,目前全球已有91个国家和地区都能看到华策影视共9000多小时的影视剧节目。《天龙八部》《天涯明月刀》等剧播出时都受到了当地观众的喜爱,双语大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在不久前的香港电视节上启动全球发行,更受到了多国客户的强烈关注和竞相洽谈。

  华策影视自2013年启动的全球华语联播体项目已经开始在海外落地,“华策频道”在美国SimulTV和YOUTUBE两个播放平台成功上线,一个月内便发展了数万的订阅用户。全球华语联播项目还将通过自主创办与联合运营的方式,投资3亿元联合至少10家以上海外媒体,共同建设覆盖至少3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华语节目播出平台。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