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奖公布主要提名 文章黄海波落选

2014年05月30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 曾俊) 第20届上海电视节5月29日举行首次发布会,公布最重头的白玉兰奖的主要入围名单,其中视帝竞争中,文章[微博]和黄海波因丑闻落选,视后的争夺最为激烈,孙俪、高圆圆[微博]、秦海璐[微博]、李小冉[微博]、梅婷[微博]等厮杀一片,最具看点。

  今年的白玉兰奖将在6月13日晚最终揭晓。往年最受关注的视帝竞争中,之前呼声很高的文章和黄海波无缘提名,外界一致猜测落选主要是因为丑闻。反而拼杀最激烈的是视后奖项,入围女星表演水平相对均衡。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