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奖李小冉双提名 领衔人气女演员

2014年06月04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写真 李小冉写真
《大丈夫》剧照 《大丈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第20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观众和粉丝争相为自己喜爱的男女演员投下宝贵选票。凭借《大丈夫》获得“最佳女演员”、“最具人气女演员”双提名的内地女星李小冉[微博],“小妈姐”角色深入人心,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在“最具人气女演员”票选中,李小冉目前以最高票数遥遥领先,实力人气兼具。

  上海电视节是由国家广电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具有比赛性质的国际性电视节,最高奖项“白玉兰”奖由专业评委以公正的角度、专业的态度进行评审,“电视剧观众票选”则是由观众自己投票选出心目中的导演和演员,是对演员的人气和群众基础的真正考验。

  今年通过《大丈夫》、《大河儿女》两部热播剧人气飙升的李小冉,在入围本届“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项的同时,也获得观众的全力支持,以44万的高票数领衔“最具人气女演员”排行榜,实力与人气兼具。目前李小冉正忙于拍摄新剧,鲜少露面,拍戏间隙她也对观众和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用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

  第20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9日-13日在上海举行,观众投票活动也将于12日截止,并在13日的颁奖典礼上公布最终结果。鉴于李小冉以往的红毯造型从未失手,也令大家非常期待届时她会以何种造型惊艳亮相上海电视节。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