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入围白玉兰 李小冉提名视后

2014年06月05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公布入围名单,电视剧《大丈夫》获全部五项提名领跑,该剧女主角李小冉[微博]也入围“最佳女主角”。从观众熟悉的柔弱凄婉“白莲花”到个性十足的“麻辣御姐”,从“民国女神”到现代职场女性,李小冉通过《大丈夫》实现了荧幕形象的华丽转身。

  从《像雾像雨又像风》一举成名开始,李小冉演过的民国题材剧多不胜数,《故梦》、《凤穿牡丹》、《来不及说我爱你》,为她赢得“民国女神”的封号,身穿旗袍、婀娜多姿的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而她在这些作品中所塑造的角色大多隐忍执着,甘愿默默付出,用李小冉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忍辱负重的白莲花”。

  《大丈夫》的热播让观众意识到,原来李小冉在荧幕上也可以泼辣外放、性感妩媚,甚至有点浑不吝的劲儿。剧中,李小冉扮演的顾晓珺工作能力出众,有自己的坚持和主张,不因来自世俗和家庭的压力而放弃“老少恋”,同时还要与家中的倔老爸“斗智斗勇”,演绎出现代都市女性在职场、爱情、婚姻中的真实处境。而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李小冉私底下也是拼命做功课,“心里有把握了,到了现场才有奇妙的东西会被撞击出来”。

  凭借“顾晓珺”一角首次入围“白玉兰”奖,让李小冉感到非常荣幸,而剧集收视口碑双赢的局面也令观众对她斩获大奖充满了期待。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最终结果将于6月13日正式揭晓。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