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出演《女汉子》想做小女人型男人

2014年06月05日1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维德 黄维德

  新浪娱乐讯 近期,抗战传奇大戏《女汉子》已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男主角黄维德[微博]继电影《真心话大冒险》之后再度牵手苗圃[微博],饰演苗圃的“武教官”,对于和“强势女汉子”对戏,黄维德坦言想演“小女人型的男人”,去激发她内心柔软的地方。

  在采访中当被问及两人是否有感情戏时,黄维德坦言:虽是多次与苗圃合作,但这次却还是“有缘无分”,一个负责“抗战”,一个负责“谈情”,毫无情感交集。”黄维德还笑言:“剧里对手戏是有的,可惜没有爱情戏,期待下一次吧!也许我得演一个‘小女人型的男人’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