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无双》翟天临挑战古装励志轻喜剧

2014年06月06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翟天临《欢乐无双》剧照 翟天临《欢乐无双》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翟天临[微博]正在《欢乐无双》的片场进行新剧的拍摄,这次饰演的是一个笑点十足的个性角色李江湖,甚至将颠覆自己以往的荧屏形象,为观众带来喜剧风格的全新风格。

  此前翟天临在接受媒体采访曾表示,自己在拍摄《大当家》的过程中,身体上的压力首先是最主要的重担,需要改变自己之前的各种生活习惯,按照程月亮的习惯爱好重新去塑造。在拍摄之后,又要回到现实生活中的自己。这样翟天临花了很长时间才从人物状态中抽离出来,但是这种经历是演员的宝贵财富。

  调整半年时间之后,翟天临重新回归到表演状态里,加入古装励志轻喜剧《欢乐无双》的拍摄中,该剧围绕明朝神探破案剧情而展开,将以轻松、诙谐的风格为观众带来一段“欢脱”风格的作品。对于观众而言,大家以往都是在《心术》、《兰陵王》、《大当家》看到翟天临严肃、接地气的表演,而此次《欢乐无双》中他将和江铠同[微博]、魏千翔[微博]等演员们联手,在纠结错乱的情感关系中诠释俏皮的爱情故事。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